close


這個系列,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套!(看得出面有倦容嗎?)

是一件
百變的白紗!!


一開始..造型師先把這套禮服的所有配件用上!






美背~~!!






這張我很喜歡~~

因為把禮服的全貌拍的很棒!!!
蕾絲禮服罩衫,再加上像海帶一樣披肩!!







亮先生這張也很有味道~
不過他對這件和我做搭配的蕾絲襯衫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還不錯阿~~)






很多人看到我這一系列的照片,
都說很像一個叫做"邱琦雯"的女星!!

這個"邱琦雯",好像之前曾經演過"娘家"...
我們校長在很久以前,娘家還在播的時期,就跟我說過我長的很像裡面的一個演員,
那時候一聽到是鄉土劇的演員,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我長得很鄉土嗎?


這次又有同事、朋友說,所以特別去查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邱琦雯"還蠻漂亮的,一點都不鄉土阿~(我誤會校長了..)
謝謝大家這麼看好我~我沒那麼優秀拉..







來跳支舞吧~~






棚內什麼道具都有!!
這些白花也是喔~






大白花系列的兩人合照!!





亮先生這件格子褲可是我們在拍婚紗前去精心挑選的!!
果然有派上用場~~








我....脫了....

脫了罩衫和披肩,
就剩下這件
半透明的蕾絲禮服!!

為了這件禮服,造型師早上在一中街外拍時,
就去幫我買了白色丁字褲,
但沒想到...
還是會曝光!!!!



後來用了我帶去的一件好法寶,取代了丁字褲!!
但這個"法寶"還是不要跟大家說好了...
留點想像空間~!!




配合這個造型,
造型師還幫我的
眼妝換成煙燻妝,
看得出來嗎???








這張是拿來美編用的...
不入組~





這張也是美編用~~!!!

有看到我那bling bling的指甲嗎?
難得有一張它被拍了這麼清楚..
值得了!!!

效果不錯~
不過我
不太推薦!!

我是去一中街商圈貼甲片~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這一部分!!
貼甲片是
貴婦在做的事情...我這個粗人..不適合!!!





看到毛皮我就很害怕~~
好險這次沒有過敏了!!!






感謝Dolly借我的這雙鞋~
拍起來效果真不錯!!!

Dolly人真好~~






這幾個姿勢其實擺起來都很ㄎㄟ/
好險拍起來效果都不錯!!!






棚內雖然不大,不過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格可以取景!!

火辣辣的露了一下背...






背部特寫!!

攝影師很會帶...
雖然當初拍的時候,感覺自己很扭曲...
不過就是要這樣扭曲才會有好效果!!!

以上...就是這個系列的照片!!



這禮拜去看了
第二次修片...
雖然只有幾張,但結果不是很理想!!

不過很巧的是,修片師這天剛好陪朋友來挑照片,
我們就順便和她面對面溝通~
再加上看到我們兩個本人,之後應該會修的比較順手不失真一點!!


還剩下一些造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