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紅通通擠很大,
該讓大家換換口味了!

亮先生的facebook居然還有人留言說"你什麼時候跟瑤瑤拍婚紗的?"
哈哈~這是讚美嗎?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Kuso小花系列!






怎樣...要打一場嗎.....??


這個私房景點真是太特別了!!
就在
台中市某個修車廠...要講出詳細的位置,我也不是很清楚..



想要到這裡拍,
可能還是要找我們這位
攝影師Kim sir才行...(真的拍得不錯,幫他打打廣告吧~!!)


第一台登場的,是VW的箱型車!!





這是我們第一天拍攝第二個造型

拍攝第一個造型時,攝影師一直要我們「笑開~笑開~!!笑開心一點~~~!!!」
笑到後來..不是笑開,而是笑僵了~!

第二個造型,總算不再要我們笑開,
而是可以
「看遠方..嘴巴放鬆」
放空裝酷,對我們來說似乎比"笑開"容易許多!!!






這個系列的表情,
我都還蠻喜歡的!!!

好啦~~~我這個人就是適合搞怪~!!






這系列出現了比較多鬼遮眼的情形,
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






這個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小花照!!(花也是造型師在路邊隨性摘的..)

不過我媽非常不能理解,這張到底哪裡好看??
怎麼會選這種
咬了一朵花遮住半邊臉的照片呢???

因為...就是與眾不同阿!!!


我認為
亮先生這個系列的照片最像韓國人了!!
頭髮幫他抓得很有型..!! 還配上Rocker耳環..!!(要拿放大鏡看!!)






咬完花,換別在頭上~~






這張我好喜歡...!!!

攝影師幫我捕捉的真棒!!!!
cool~



臉上那顆小星星,
可是造型師仔細畫上去的喔!!
(畫之前還去買巧克力吃..以防手抖~真是太可愛啦!!)






這張也很有fu...
好像在說:「走~私奔去吧....!!     (不過這台車可能中途會拋錨...)






攝影師要我咬手套..應該是要裝性感~
不過我好像做的不太到位~!!






從擋風玻璃拍進去...
也是很有特色!!!

這應該是要經過特別角度打光,我們的臉在車內才不會黑麻麻~
我們這位
攝影師在打光方面..很強!!!



(前面兩朵ㄌㄧㄢ掉的小花..是我偷偷擺上去的...!!)






這張,是同樣坐在車內中,最含蓄的一張了!!
接下來的幾張,裙子越撩越高...

考慮到爸媽的接受度...還是忍痛割愛了!!!






換老Benz上場了!!!

這是修車廠老闆主動跟攝影師提出,
要不要在他私藏的老Benz拍幾張?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囉!!






春光~~~~~~~~~!!!!!


大家在我放毛片時已經都發現了...怎麼修片師沒注意到咧!??



算了...為求完整,還是沒羞恥心的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已經特別註明..在第二次修片時..請一定要處理一下!!!)






我們選的這幾張,似乎也看不出這是台老Benz...
唯一能證明它身分的,大概只有
方向盤上渺小的logo~
(老Benz OS:你們根本沒好好利用我...!!這和在普通房車拍有甚麼兩樣???)


以上,就是我們最喜歡的Kuso小花系列!!
第一次看到這些照片...就
愛不釋手~

大概是
繼海邊水母裝之後,最難刪照片的一組!!!!


謝謝大家對我們婚紗照的喜愛,
我可是午覺睡一半趕緊跳起來寫blog...!!!(把自己搞得好像專欄作家在趕稿..)


還剩幾個造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