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紅通通的很喜氣,很受大人喜愛!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好

是我們第一天拍攝的第三個造型,也是第一個棚內照~
造型師認為我一直都捲髮現身,
所以特別幫我用了一個
直髮氣質造型!!!





我必須承認...
因為Nubra再加上這套禮服原本就有胸墊在裡面,
看起來真的..有點大

我本來身材就還可以...

這樣擠到有點失真,我也是會很不好意思的~


(亮:妳明明很樂在其中....................






因為在棚內,可以一直換背景顏色..

這樣紅配綠是有道理的,
"萬叢中一點阿"...






這是求婚小熊,拿來入鏡~







又換背景,換成了白色!!!!

這個拍攝角度,可以看到禮服全貌...






裙子飛起來了~~~~!!!

感謝助理冒著
長針眼的危險,
努力幫我掀裙子......(好害羞)





...............................................................






這張很有長輩緣~


大家有發現嗎?
從上一張開始,我加了頂小帽子!!






這張把亮先生拍得很帥氣阿!!






背景一直在換~~~~~






亮先生很喜歡這一張的表情,
我個人倒是還好~

對於照片的喜好與否,
每個人差異很大!!
所以,要有接受別人看法的雅量..


其實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都很喜歡啦~
只是程度多寡而已!!






( My OS:來~~打勾勾,以後要乖乖聽我的話喔!!!)   (亮................)

這個毛毛的地毯,害我大過敏!!
狂打噴嚏狂流鼻水,眼睛都紅了~

好險有帶眼藥水,不然下一套還真的拍不下去了...
(振作點...!!)



感謝大家留言讚美~
看了真的很開心!!!



我會努力趕快把照片都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