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禮服.. 也是我們第二天拍攝的第一個造型!!

趁天氣還不錯,造型做好之後就馬上出去外拍!!

攝影師非常隨性,
覺得哪裡看起來有fu,就下車拍照!

這個地點是在台中市自由路的一個眷村裡!







這套禮服真是超級漂亮...
但可惜的是,好像沒有很多全身入鏡的照片!







隨便一面牆,都很有味道阿~!!






這一個系列..我們兩個的表情都酷酷的~!!






又換了場景~
換到了
台中後火車站...






哇~~班傑亮~~

這張把亮先生的臉修得太過分了喔...
馬上年輕五歲!!




不過...
修圖師忘了修倒影..
((說!!你為什麼要出賣我~!!???)(搜里!!我錯了~~~~~~~~~~~~))






難得出現禮服的全貌...
這張之後還會截圖~!!(只取部分)






後火車站有一區是置貨,或放報廢火車的地方...

請放心...我們不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高帽子出現了!!!!
造型師幫我加個一個魔術師的高帽~
太酷了!!

亮先生也脫了!!!!!
剩下吊嘎....







這系列我們最喜歡的一張~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了...






美背!!!!

大家一定認為我們真是鬼遮眼到極點了!!
連背部都在選!!!???

放心...
這是拿來美編用的..
不需特別修片,所以也
不列入組數!!
很人性化吧~!!






與其說是婚紗照...
我覺得我們比較像在拍藝術照!!!

標題是... 魔術師與搬運工
哈哈哈哈哈!!






班傑亮又出現了!!!!

是怎樣????...要把我們搞得像姊弟戀就是了!!!!







這張的眼神...很有深度...(只有我自己懂的形容..)






坐在鐵軌上...






還是坐在鐵軌上...(我辭窮了..!)



第一個分享的造型!!
希望大家喜歡~~


之後還有六個造型,再陸續和大家分享~
雖然放暑假,不過我還有輔導課要上!!
所以,寫blog的速度一樣..慢...吞..吞.....
(亮:明明是你自己太怠惰懶散..)

而且..這次輔導課還讓我帶一年級的小朋友!!!!
我這個畢業班導師換帶一年級小朋友,
還真的要一點時間適應..因為
"大小漢差很多"!!




總之,
謝謝大家欣賞,也敬請期待下一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