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飯店附贈的buffet~
一樣是很豐盛!
其實吃了那麼多東西...
我發現日本buffet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牛奶!!
超濃超好喝的~!


我的豐盛早餐..)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納豆,是因為看日本電視台的介紹,
覺得非常新奇,
就到新光地下超市買了一盒納豆(因為納豆在台灣不是很容易買到)
再買一些白飯...
興致沖沖的回去將納豆倒在白飯上....
一口吃下..噁~味道真是有夠怪!
當時就覺得日本人怎麼那麼奇怪!!這麼難吃的東西....還吃的那麼開心~
不過這次來日本,
經過導遊的一番指導後,
嗯...發現納豆如果「吃對方法」,
其實也是蠻不錯的~
而且..納豆是一種對身體很不錯的食物,
所以,大家可以勇於嘗試看看~
別忘了...
海苔是納豆的好朋友,
加了海苔絕對會讓納豆好吃許多!




(美吟大肚裝)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問我..
你同學懷孕了喔~?
 哈~真的是誤會一場...
這一天美吟穿的非常有"孕味"~才擺出這樣的姿勢...



(..........)

這張照片...
實在令我很無言,
因為我整個人man掉了!!

靖雅在看照片時說了一句「嗯..你們這張照片..感覺真像蜜月小夫妻...」
我一看..「哎一ㄜ/...還真有點那種感覺....」
不過我沒有那種傾向啦..~~



(和歌山城)

雖然說是要爬點山...
不過走了一會兒,就看到和歌山城了...





(和歌山城近照...)

這張看起來還蠻高的~
我喜歡!!



(餵鴿子的小女孩)

在這個公園裡,
我發現還蠻多人在餵鳥餵鴿子,
也有些人在遛狗~
不過雖是公共場所,卻也是非常的乾淨...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到底是有打掃人員?還是大家都很自律呢?



 (回途看到蠻有味道的草門...)

不過重點好像擺在美吟捶肚子證明清白...
反正出來玩~就什麼都覺得很想拍起來..
不過也因為拍照,每一對好朋友似乎都有些小爭執:P





(午餐...希爾頓大飯店buffet)

今天中餐在神戶的希爾頓飯店吃buffet~
也是很高級!聽導遊說一個人將近要3000元日幣呢!
吃太好了吧~



(吃午餐....美吟:「快點..我要吃午餐了!」)




(非常豐盛...)

這幾天下來...
大家的肚量真的都被撐大了!!



(第二次超市採買)

吃完午餐,
導遊再次帶我們到附近的超市shopping~
因為同團有人和導遊反應水還有水果都已經沒有了...
超市果然有許多便宜好買的東西,
不過我和美吟衝動買了6瓶2000㏄的水...(一瓶不到台幣30元...)
之後還真的喝不完..浪費啊!





(神戶市政會議廳34F往外看景觀...)

神戶經過了大地震..
幾年之後市容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且高樓大廈林立...完全看不出曾經遇過那麼大的災難..
實在是太厲害了!



(mosaic購物廣場..)

這是位於神戶一個還蠻大的購物區,
也是很多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地方...!




(船上婚禮)

這個購物區位於神戶港附近....
因此會停泊一些船,
我們那天剛好看到在船上舉行的婚禮..
有夠浪漫的~




(mosaic廣場..)

美吟自拍的技術真是很不錯...



(mosaic~)




(mosaic裡的摩天輪...)

現在台灣一些購物商場好像也都有摩天輪..
是一種趨勢嗎?





(mosaic)

猛然看到一對非常好看的男女..
馬上叫美吟過去站著假裝要拍照..
其實重點是後面那對情侶~
恩..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