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寺﹞

接下來,我們到了清水寺~
清水寺金閣寺二条城並列為京都三大名勝!
所以...我們去的那天,也是人山人海!
有學生戶外教學、有類似進香團的群體,
更有一堆的遊客!
不過這也難怪...
清水寺除了是值得到訪的名勝古蹟外,
清水寺前的一條老街更是逛街的好地方,
應有盡有~
連導遊也跟我們說想買京都的小東西,
可以在這裡買...!!




(洗手~)




(天神的腳印...)
我的手是對照組~



(清水寺)

清水寺的大殿是依著懸堐峭壁而建的,
更厲害的還不只如此,
有看到大殿前懸空的「清水寺舞台」嗎?
那是由139根高數十米的大圓木所支撐。
整個寺廟的建築,
未用到一根釘子!
我只能說...日本的木工真是太厲害了~




(木板畫明信片)

附上一張木板畫明信片對照一下....
有像嗎?



(京都地主神社)

在清水寺裡,
有一個很有名的「戀愛祈願神社」,
這個地方非常受年輕女生的歡迎,
大大的「」字掛在入口處~顯而易懂...俗的可愛!
不用多說,
我一定要來參拜一下!




(漱口~)

我很虔誠的...真的!
我想就算是日本的神也會被我感動的.....




(排隊買御守~)

這個御守~必買!!
而且買給我自己~
美吟掛保證推薦!!
聽說之前一個想追她的男生遠從日本買來送給她,
真的有效,
她不久就有男朋友了,
不過...不是送她御守的那一個...





(買到啦~)

一個要日幣1000~算我買的御守中最貴的了!!
不過...
我希望是值得的....





(七夕...穿裕衣的情侶)

今天剛好是七夕,
這裡真的是...擠爆了!
求良緣、求戀愛穩定....只要和"愛"有關的...
我想這裡的神都會幫忙吧...
所以樹上掛滿了祈願紙娃娃~






(戀愛占卜石)

地主神社裡有一對相距10米遠的「戀愛占卜石」,
相傳如能閉著眼睛從這邊的石頭走到對面的石頭前,兩個人的戀愛便會如願以償。
如走偏了,很可能要出現一些波折。

因為這裡今天實在是擠爆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夠順利從第一顆石頭走到另一顆...
下次人少一點的時候...再去試試看吧!




(清水寺前老街)

參觀完清水寺之後,
我們開始逛清水寺前的老街...




(八橋餅)

試吃時覺得有種令人熟悉的味道~
仔細想想,
原來就是「肉桂味」,
沒有肉桂的嗆味,卻有肉桂的香味~
所以我就買了一盒回家啦...
(十包...¥630円)



(七味粉)

這裡的七味粉也很出名喔~
旅遊書都有介紹呢!
和一般七味粉不一樣,它標榜"香味"重過於"辣味"...
璧伶買了一個給愛吃辣的大狗妹妹~




(飯店)
今天我們住在紀州的飯店...
比之前的飯店還要簡陋一些,
不過這裡有之前飯店沒有的一個優點~溫泉!!




(穿浴衣)

第一次穿浴衣,
感覺有點....奇怪!


吃飯的時候,
我們浴衣還都被導遊"調整"了一下,(導遊是女生...聲明一下)
其實這張照片穿的也不對,
右邊衣襟應該要塞在左邊裡的....



(晚餐..看起來很壯觀!)



(晚餐~藍線裡的是一人份!)

這麼杯杯盤盤的,種類很多,
吃起來還真的是超撐的!
不過今天的晚餐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那些"煮物"~
甜甜鹹鹹的...很合我胃口!




(來~先喝口茶)

導遊希望我們都能穿浴衣來吃晚餐,
這樣拍起照來比較有feel~

我一開始是很有氣質的吃著,
不過越到後面,
一面吃著,浴衣就不知不覺越穿越開...
坐在對面的朋友還說....「你會不會太豪邁了一點...我怎麼感覺像有個男生坐在我前面...」
恩..
看來當日本女生真的很辛苦...
動作都不能太大!




(溫泉)

大家都知道,
泡日本的溫泉就是...光光~
本來都還很「ㄍㄧㄣ」的我們,來到了日本也都豁出去了~
導遊說,「你有的她也有,沒什麼好害羞的...遮遮掩掩反而很奇怪~」
嗯...
第一次體驗,果然還蠻不錯的~
可惜不能拍照和大家分享...




以下就是我這一天買的戰利品↓↓↓






(傳說中的良緣御守....)
我發現,
回來真的桃花有多一點點..
不過好壞就不與置評了..




嗯~
就像導遊說的~
泡溫泉之後,真的很好睡喔....
第二天就這麼精彩的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