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變髮前背影)

前陣子一直覺得自己的頭髮很像稻草...又黃又乾!
所以決定去做點改變.....
(又長又捲...這可以算是我留最長的一次了....!)



(上藥劑...)

我跟設計師說:「我要燙直...還要染黑一點!」
設計師回答:「咦...你這次好像也捲了很久喔?想燙直啦?」
其實算一算我大概維持了快兩年的捲髮...
不過之前直髮卻四、五年有了吧....
在我內心深處應該是比較喜歡直髮的...
之前要燙捲時還很掙扎,這次想要燙直卻毫不猶豫...
有一種...做回自己的感覺....(是怎樣...燙捲是被逼的嗎?)



(背後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她十分百變,而且...很漂亮喔!可惜~沒拍到臉....!)

讓這個設計師「處理」我的頭髮已經六七年有了吧...
(下次再放他第一次幫我改造的照片...我很滿意喔!!)
自從第一次讓她處理了之後,
我就沒再找別的設計師了...
不管捲髮還是直髮..她都沒讓我失望...
好啦...就算曾經頭髮有被燙到像燒焦一樣Q了起來...
不過因為她實在很用心..
我還是不跟她計較,
一直都去捧她的的場..
還介紹了很多朋友去,讓她case一直接不停...


(直了直了!)

燙直了...不過還沒染黑...
很長唷.....


(完成了...手機拍的...)

剛完成的頭髮..實在很...詭異...
很扁、很貼...
再加上我很沒自信的表情,
這張照片實在是有點醜.....




(燙完隔天....手機拍的)

雖然還是貼貼的....
不過把頭髮塞在耳後,
似乎看起來好多了....




(總算笑得出來了)

嗯...
又黑又直...
很符合這個月份....阿飄月燙阿飄頭~
新髮型一開始總是比較不自然些..
我相信再過幾個禮拜後應該會好一點...!!



相關文章:Q毛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