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上...手機拍的..還可以加字!)

這個暑假...
實在很怕再拖下去研究所真的不能畢業!!
所以...
和幾個同學每個禮拜三都乖乖去找我老闆~大樹老師meeting...
除了終於論文前三章有點成形了...
每個禮拜三在火車上拍的鬼臉照可以說是我另一個收穫..


(PS:禮拜三不想開車...都從台南搭火車到民雄去...)


(火車上..手機拍的)

哈 別以為我真的這麼大膽...
是因為火車上一個人都沒有..!!
我都坐在最後一個車廂..
如果又碰上非上班時段,
整台火車真的就像是為我而開...呵~
不過...這張實在是有夠醜!!



(又是火車上...手機拍的)

我的K550i實在很不錯...
還能加美邊!
這完全是手機拍出來的....



(火車上..手機拍的)

這個禮拜車上有幾個人...
我不能那麼作怪了~
只能拍收斂一點的...
不過拍照的前一天晚上熬到三點多...
所以這張照片還蠻符合我當時的狀態...
我搭到「水上」才驚醒!差點坐過頭....!

暑假的meeting如今也告一段落了,
以後比較沒有機會搭火車去找老闆了..
鬼臉照不能繼續拍,
不過希望我的論文可以繼續寫下去...
唉..
最近又過著懶散墮落的生活...
快醒醒阿!

(我←)(→大樹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