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台南縣大橋花海嘉年華會」,

似乎從春節就開始...
一直知道在「永康創意工業園區」有一大片很美的花海,
只是都找不到時間去好好欣賞一下....

這禮拜回台南,某天晚上從那裡經過,
才發現那片花海比想像中的大!
不...是好幾片花海!!
晚上的向日葵雖然頭都低低的,
但看得出來花很大,數量也很多!
晚上看就已經讓我心動不已...
隔天當然馬上付諸行動...!


(向日葵三兄弟..)


就我看來,
大致上有四種花海...

(向日葵)


(波斯菊)


(大波斯菊)


(....應該是大理花...)

相機不夠專業,技術也不夠好,
似乎沒辦法把花的美傳達出來,
就補上幾張我的「花痴」照吧.....

















(這是真的癢...在草叢裡走太久了..被莫名其妙的蟲咬..
所以,看花記得要帶些蚊蟲藥在身邊!)


(我最喜歡的一張花痴照,若有所思,又有點放空有點呆...)


這天太陽超大!
看了一下午的花,實在快被烤焦了....
沒帶防曬油真是失算!!

不過看到了一大片生氣勃勃的向日葵,
心情真好!!
寒假快尾聲的時候,原本也想去看一區向日葵花田,
不過到目的地的時候,映入眼簾的居然是一大片枯萎的垂頭向日葵,
真是有股莫命的失落感....

今天終於能看到一朵朵腰桿挺得直直的向日葵,
抬頭面對著太陽,
我一直以為已經不在的向日葵,
原來還在微笑著...
感覺,
又充滿了無限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