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到學校,
感覺氣氛有點沈重,
學校似乎發生了什麼很重大的事情,
開晨會時校長和主任都沒到場...

原來,
學校一個一年級小朋友被車撞到了,
嚴重骨折,送醫急救....
碰巧的是,那個小朋友剛好是我室友班上的學生...

下班之後遇到我室友,
問了她那個受傷小朋友的情形...
她有去醫院探視他,
傷勢蠻嚴重的,不過意識還算清醒...

今天(星期二)在學校,
感覺氣氛更加凝重了...
可能是天氣太灰暗吧..我想...

回家之後,
問問我室友要不要去運動?
她搖搖頭,
心情似乎比昨天更加blue...眼睛還有點紅腫...
我轉告她說:「今天在學校遇到家長會副會長,他要我好好安慰你,
打起精神,別難過了..!」
她點點頭,
我們閒聊了幾句,
就各自上樓....

晚上吃飯時,
我問她:「妳今天去看的情況如何?很嚴重嗎?」
室友:「小朋友走了阿...」
我:「.....走了??」
室友:「對阿..小朋友去世了.....」
我:「...........啊!!(呆到講不出話來了...)」

原來...學校今天來了很多家長會的人,
副會長要我好好安慰我室友,
就是這個原因...
唉,
沒想到事情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
我這個天兵居然都沒有感覺到...

今天上課時還一再跟我們班小朋友叮嚀,
不管在哪裡都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否則和那個小朋友一樣受傷了,
爸媽和老師都會很難過,
也要在醫院待好久好久才會康復,
還都不能來上學.....

沒想到,
這個小朋友就這樣走了...
再也不能來上學了...

唉....
心情變的真沈重...
也感覺到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只希望他在別的世界裡,
能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