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科博館)

最近做事一直都提不太起勁...
研究所論文、伴奏、還有blog.....
應該做的事情或是本來喜歡做的事情,
都不太想去動....

所以,有些好玩的事情都沒有即時呈現,
留待慢慢和大家分享~!


那天準備出門雖然已經下午了,
我這兩個可愛的兄妹檔朋友,還是很熱情的和我一起夜遊了一下台中..

一開始天還沒黑,
我們就先一起到科博館走走...



(時間太晚..室內的設施都關閉了..只剩下禮品部)



(背後都是蝴蝶標本...令人怕怕...


(偷偷試戴牛仔帽~)



(科博館外巨大的蝴蝶模型...噁><~)



晚餐...
大狗妹妹提議要到藍心湄開的kiki餐廳....
http://www.kiki1991.com/
算是一家「四川菜」的餐廳...
好像是因為因為心湄很喜歡當時紅極一時的宮崎駿卡通─ 「魔女宅急便」裡的小貓,
牠的名字就是叫做KIKI,所以取其名做為餐廳的名稱!
我們因為只有三個人...
所以就只點了一些他們的招牌菜來試試看~!

說真的...對我這個不太敢吃辣的人來說...算是有點辣!
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辣到不行時,配一口他們有「解辣作用」的烏梅汁...
還蠻過癮的!








(我變成臘腸嘴了....)


(飯後水果..是我們在下一站--逢甲夜市買的..)
週六的逢甲夜市還是一樣人擠人...
光停車就花了快半小時以上,
差點想打道回府..!



在逢甲夜市買了便宜的姊妹服~
兩件才390元!
馬上變裝去拍大頭貼~






別打我...
裝可愛是一輩子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