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傳說中的...
求婚 ...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4月8日晚上....在我任教的小學裡,
居然會發生這麼
浪漫的事!!

而且,
主角還是我!!!!!???? 







前情提要...

以下這些畫面都還是亮先生,和背著我"和亮先生串共的同事們" 
事發現場安排布置所拍的照片.....




下午五點多...潛入我們教室內.....

聽說我前腳踏出教室,
我那叛徒史嘟比同事就通知亮先生後腳踏入....






飛快的速度開始布置....!!!






因為有次在亮先生面前拿通訊錄打電話找同事,
被他偷偷把通訊錄藏起來...
(我是真的沒發現!!!我不是故意沒發現............!!!!!


因此,他這次的活動就仰賴我周遭最信任、最不會起疑心的同事朋友們幫忙....
(聽說他很有心的一個一個打電話請求人家協助....!!)


最重要的主謀聽說是我的左右帶刀護衛...小徒兒史嘟比!!!

我這兩個左右護法除了十分瞭解我之外,
小徒兒幾乎能完全掌控和猜測我的行動
史嘟比則是鬼點子一堆,提供亮先生很多餿主意!還對於犯案現場的設備、場地利用瞭若指掌!!






蠟燭最有浪漫氣息了...

不過燭光非常微弱!!!
他們很擔心拍照攝影效果不佳....
開始前就努力的設定相機的數值模式,希望能做好記錄!!!





第一位共犯出現...大潘潘!!!

很早就來支援亮先生,讓亮先生非常感動....







好大一束鮮花阿~~~~~








史嘟比珮甄!!!!






豪哥小蘭姐也來了~~~!!!







感謝璧伶、我們學年的leader夙俞勇助俊升






其實4/8晚上...
我們同事們相約好要聚餐,
幫小徒兒慶生!!!

在集合時間前,
我曾一度發現前陣子園遊會賺的錢有誤,
想跑回學校教室找錢....

亮先生聽到我這麼說嚇死了!!!
馬上通知史嘟比和小徒兒,
跟他們說一定要想辦法把我留住,不要衝到學校去!!!!

小徒兒賀禮嗨...我被她說服到打消去找錢的念頭,
莫名其妙似的被她的聲音催眠...昏昏沈沈的睡到六點半...
(怎麼覺得我這個人頭腦十分簡單....


晚上六點半,
依照赴約的時間出門,到學校門口集合,
沒想到大家都還沒到...只有我們這一台車的人出現...????!!!!

同車的小徒兒跟我說,
史嘟比叫她到教室拿個東西....
小徒兒還質問我..「是不是有什麼計謀阿?」
我當然沒有阿.....!!!

但我心裡在滴咕...明明記得大家沒有約好要把小徒兒騙到教室去阿?
不過因為是小徒兒生日,我也不疑有他....

跟小徒兒以及我們同車的朋友們(戴家兄弟及玫霖)一起走進學校....

奇怪...我教室怎麼在泛藍光!!!?????

見鬼了~~~~好可怕!!!!!






沒想到一進教室.....
發現整個課桌椅都被移位了...
教室裡有好多的氣球,好多的蠟燭!!!

還在想說史嘟比怎麼搞得這麼盛大...好樣的...我之前的生日都沒這樣...
沒想到回頭看看投影片.....

shit!!!!!!!!!!!!!!!!!
全都是我的照片......!!!!???????
史嘟比這個白癡在幹嘛!!!????
小徒兒生日你放一堆我的照片是在幹嘛???

接著同事們拿玫瑰花和蠟燭給我...
我更是莫名其妙了...
干我什麼事!!!????

一堆的莫名其妙和問號充斥我整個腦袋....
然後我心想...史嘟比該不會要幫我辦個"告別單身派對"吧!??

阿~~~~~~~~~~~~~~~搞什麼...我不要這種東西阿!!!!!!






一臉呆滯....
心想你們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大家都還很感性的祝我幸福....很高興我能找到失落的一角....

我還是...一臉呆滯和白癡模樣.....





戴小弟原以為是陪我來學校找錢...
莫名其妙也被塞了一朵花送給我.....






小徒兒也給我一朵花....
我心裡還持續在OS:妳是壽星妳是主角...妳也跟人家一起給我花是在幹嘛????


這時請注意小徒兒身後的那個人.....!!!!!






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概
尖叫以及啊了十秒鍾....

你.....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時候的我,
終於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求婚!!!!!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得有夠尷尬和白癡的...
不過我也真是個白癡,一點都沒發現.....

還一度指著史嘟比說:
「你在幹嘛啦?走....跟我出來談一談.....

沒想到....和史嘟比無關,
幕後主使者是這位先生.....






算你厲害....
真的把我騙到了!!!!






好啦...抱一個....
不要再失神了!!!!!






亮先生OS:你怎麼還在恍神...這樣我怎麼繼續下去!!???






先講一段感性的話....
內容大概就是....
我是一個很好的女孩~他很高興能夠認識我....






內心OS:你要變什麼把戲!!??






居然自彈自唱起來了!!!我最喜歡的"無可救藥".....
亮先生說他練了兩個多月....
不過可能太緊張,手一直抖......

好啦~勇氣可嘉!!!!!
給你掌聲鼓勵~~





其實現場燈光一直都很昏暗....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不喟是我們學校的御用攝影大師,用他的專業高級相機,再加上他們這幾位拍照高手的幾番調整後,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打"拍出來不死白"的閃光,
讓畫面呈現最自然的狀態...

你如果身處現場,就會知道能拍出這樣的相片是有多神奇!!!






亮先生:我想要送妳一個禮物....






挖~~~~Tiffany~~~~~~~~~~~~~~~~~~~~~!!!






嫁給我吧~~~


(因為"我願意"這三個字一直講太小聲.....亮先生被凹下跪了好幾次.....我看的...很開心!!




好.....非常謝謝大家幫忙!!!






被我這些"好"同事們硬凹一定要kiss一下...

輕輕親一下~!!






好了...燈亮了....
開始算帳!!!!

你...你..你..早就知道了??






謝謝同事們的幫忙...
亮先生愛你們~!!!我更愛你們~~~~~!!!!!






真是不敢相信...我也有走到這一步的一天......




說真的...
求婚當天真的很驚訝 ...驚訝到頭腦好幾度都是一片空白!

但之後回想起來,都有種甜甜的...不由自主偷偷開心的感覺 ...
感動
更是不用說!

亮先生就是那種不做則以,一但要做,就一定做得很棒的人!
這麼一個用心的求婚,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謝謝你...願意為我這麼用心...
幫我完成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擁有的夢想!




最後....和大家分享亮先生求婚時放的影片....
大概就是我們認識及去玩的點點滴滴...
照片實在太多了!!!
亮先生說每個資料夾挑個兩張...做出來就17分鐘了!!!!
除了我們..大概沒有人會有耐心看完~





(檔案太大...縮小之後還是佔蠻多空間的....解析度沒有很好,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