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去吃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禮拜天晚上總算沒那麼多人了!!






哇~~~~~
好漂亮阿!!!!
我曾經在某個報導看過,那時還想說那來造型這麼特別的冰!!?

其實..就是淋完焦糖之後,
用煉乳畫出交叉的條紋!!

有...菠蘿麵包的效果...




挖開有各種顏色的芋圓,還有一些蜜豆!!
嗯~~~~
好好吃喔!!!!!!

真不愧是排隊美食....
讚啦!!!!

推薦~~~
一定要來試試看!!!





街上除了吃的名產,還有一些賣玉石的!!

又大顆又便宜!!!
應該買一顆回去自己刻或去印章店刻字..
只是當時頭腦完全想不到要刻甚麼東西~





本來要去吃液香扁食..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不過聽說...他和戴記扁食口味差不多,甚至更清淡!!!  本來想做個比較的...這下也沒辦法了!!)




買名產囉!!!

麻糬真是很重的東西....
為了造福遠在台灣西部的親戚朋友們~
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們扛回去了~~~~






回飯店...

亮先生在花蓮的朋友恰巧回花蓮!!
到飯店來找我們一起聊聊~~

這個朋友真的很熱情!!!
除了帶名產來看我們, 隔天還說要買花蓮有名的早餐給我們吃吃看!!
啾感心ㄟ~~~~
人太好了啦!!!






亮先生的朋友回去之後,
我們覺得難得到花蓮來,不吃吃宵夜時在可惜!!
跑去大家推薦的"吃在自強夜市"看看....

這個烤肉也是遠近馳名的~~~
聽說熱門時間一定要排隊!!而且排很久的~~~~~

我們這個時候來剛好沒甚麼人....

買幾串來試試看~~
果然還不錯!
好吃好吃~!!






這是攤販上擺的報紙剪貼...

『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我很忙了,請不要為我打廣告!!!』

哇...會不會太狂妄了!?




這個果汁攤,也是飯店經理推薦的~~

聽說熱門時段也是要排隊等很久....!!!






最後...
又跑來吃一次公正包子!!!

肚子飽飽滿足的回飯店去........







拍了好多照片的一天...
就用飯店門口,作為本日Ending吧!!!



這篇實在拖太久了~~~
大家搜里啦!!

剛開學又接新班級...
真是好忙阿~~~~




等手邊的事情都慢慢處理完...
我會努力更新blo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