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比較有時間可以處理花蓮第三天的照片了!!

剛開學真是有夠忙的~~~



接了新班級..
老師和學生都在
彼此適應磨合中!!!


(你們要好好聽老師的話!!)(摀...)

(可惡~~~~~)(oh no ~~113~~~!!!)


當然..以上只是我在想像...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不愛使用暴力的老師!!!(?????????)



好...回歸正題.......


一早起來吃飯店的早餐!
一樣清粥小菜為主~

有位先生吃到快睡著了...
金害!





早餐竟然設在接待廳裡,
真是很特別!

不過沒幾隻小貓來吃......






今天天起很好!
我們第一站要去七星潭!

沒想到在路邊看到曼波海洋生態休閒園區..
裡面幾顆巨石吸引了我的目光,
走進來看看!




這顆叫做『台灣人˙春風滿面』
很囧阿~~~







這顆叫做阿呆』
真的有點呆!
我更呆!!!





離開曼波之後,一下子就到了七星潭!!

真是好美的一個地方~~~~~





天氣好好!
怎麼拍都很漂亮耶~~~




看!
海水顏色..美麗的藍綠色又很清透!
真的讓人很想跳下去!






太陽好大阿~~~~~

機會難得...
管他的!就曬吧!!!







是我的G11太棒還是風景太美?
怎麼拍都好好看喔~~~





和亮先生合照一張~~~





夾腳拖亮先生...




撿石頭撿的太入神,
被潑得滿身溼!!





啊~~~~~~~
我發瘋了!!!!



居然拿石頭砸自己的頭!!!!
還砸到流血了~~~~~






oh no.....
好可怕!!血跡斑斑....





哈哈~嚇到大家了嗎??
我沒有那麼虧Z啦...


請再仔細看看....
其實這顆石頭本來就有像血一般紋路!!
很特別~~


不過太寫實了...
有點可怕~
本人是出了名的惡人無膽,不太敢撿這樣的石頭回家...
還是讓它回歸大海好了....





七星潭上的石頭都好漂亮喔~~~
又圓又七彩繽紛!!!

不過石頭實在太重了...
還是放棄帶它們回家的念頭!!
(其實是除了那顆血石外,我就很少找到比較特別的了!!!)





最後...
和找到的芝麻石合照一張!!!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還得去趕太魯閣號!!
跟美麗的七星潭說byebye囉~~






我們回程的太魯閣號,
是搭中午左右的班次!!!!

買了一個年輪餅在車上吃....
好吃耶~~
不過也好甜!!!



一樣搖搖晃晃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我們回到
台北車站!!




先到微風廣場2F的一兆堂鍋物吃午餐!!




 一兆堂鍋物

把所有食物集中在一張!!!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阿???



真的還不錯耶~~~
在我吃過的火鍋中,
算是得分很高的了!!!

尤其我最喜歡的牛奶鍋....
這家一兆堂的牛奶鍋湯底算是很不錯的!!
味道夠濃也夠香!!!






除了肉盤...蔬菜盤量也很多!!!
真的是吃很飽~!!


我們點的這兩種肉都還蠻嫩的...
涮一涮有夠好吃的!!
有沒有看到右圖那多汁的肉片啊~~




餐後甜點

因為點套餐...
還有餐後甜點!!

冰淇淋也蠻好吃的耶!!!
感覺是有一定品質的,不是馬馬虎虎的便宜貨~

這樣一個人大概350元左右...
雖然也不算便宜,但品質還蠻令人滿意的!!




飲料實在喝不下了...
請他做成外帶~!!

下次再來可以升級一份套餐就好!!!



OK...該做個結尾了..
不過用飲料外帶的照片作ending實在是太沒水準!!

所以...補上一上一張在太魯閣號上的剪影照片....





再見囉~花蓮!!!
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