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第一張畫出來的圖)

這是我畫的「二水娃娃」~
「二水」是彰化縣的一個地名...
前陣子這個鄉在徵求「 2007台灣跑水祭吉祥物設計大賽」,
所以,我也就來試試看囉!

之所以知道這個訊息,
就要追溯回前陣子我們在田中巧遇了九把刀~
回來之後,
大家還是很開心的在討論,
我便將九把刀的blog丟給說說建看...
沒想到讓他發現了這篇徵求吉祥物活動的訊息,
而且,當時投稿人並不多,幾乎可以說是只要投稿必得獎,
還有優渥的獎金可拿~(
九把刀相關文章連結..)

所以,一向說說而已的說說建..
這次居然不只說說,還很努力的花時間畫出一些作品,
並且一直給我催稿~
所以,
在截止日期的最後一天,
我總算也交出了一些作品....
不過...
最近我們又看到了一篇令人灰心的文章..

參加人數超過300件!
看來希望不大了...
很怕在公布之後我就失去了讓我這兩個二水娃娃亮相的動力,
所以,
還是把他們亮出來,不要一直躲在地底下囉!




(大水寶與小滴寶kiss圖~

吉祥物一定要有個響叮噹的名字,
所以大狗妹妹幫我這兩個吉祥物命名為「大水寶」與「小滴寶」
好念又可愛..
只不過我們都覺得..
大水寶的名字有點像某種叫「大X寶」的中藥~



(大水寶拿柚子,小滴寶拿硯台)

這兩隻娃娃的繪圖想法很簡單,
「二水」,所以是兩個水滴頭娃娃,
衣服是二水鄉的標誌,
柚子和硯台,則是當地的名產~
哈...
所有的特徵都送做堆...
就是我的構圖理念~
(單細胞生物...)


總之,
不論結果如何,
勇於參加就值得鼓勵~
給我自己拍拍手!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