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生涯,
終於也走到可以提計畫這個地步...
不過,
連提計畫其實也是困難重重、災難連連!



原本大樹老師已經幫我們找好了另外兩位評審委員,
「很不錯」的評審委員,
沒想到,
在提計畫的前一個禮拜,
其中一個評審委員竟然因心臟病發,住院開刀....
(唉...我的研究生涯...為何都比別人坎坷...)

情急之下,
大樹老師找了台南大學的一位教授頂替,
我還曾上過這位教授的課...
恩,在印象中,我當時應該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這次提計畫,
我們共三個人一起提,
我是最後一個....
輪到我時,先將ppt簡報講完,
之後,第一個教授提出一些問題,
氣氛都還很和平,我也都能回答的出來...
怎知第二個教授,那位南師來的教授,
砲火猛烈!!咻咻咻~
一連向我射了好幾箭,
雖然前幾個同學報告時,我已經領略到他的大刀闊斧,
沒想到射在自己身上..才知道是那麼痛...
更難過的是,還射到了大樹老師身上...
唉~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用功的程度,
被射,活該!
不過好險還是有通過....

難過也沒用,
只能改改改...
希望final的時候,
我的論文改好了...
原先那位教授的心臟病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