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婷的早餐....果汁一杯!!不便宜阿...小小紙杯要台幣70元左右!!!

恩......是該再把日本遊記處理一下的時候了.....


第五天...我們今天到Disney去~
比平常都還要早起!!!





我的早餐...
咖啡一定不能少~
還試試"炒麵麵包"...
裡面的炒麵怎麼有點酸味..
像是加了烏醋一樣~我不是很喜歡捏~~





到了到了!!!!
我們抵達了Disney Land!!!!





GOGO~~





Fast Pass Ticket~

用入場券去換取某個遊樂設施的Fast Pass Ticket...
在那個限定時段內..就可以不用排隊玩該遊樂設施~

不過一個時段只能換一種遊樂設施喔!!!





每一個場景都很夢幻~~
大家的相機都拍個不停!!!!





雖然...我長大了...
不過還是要玩一下浪漫的旋轉木馬~!!





愛麗斯夢遊仙境.....





再一張~啾!!!!





有人在家嗎?

有意義沒意義...反正天氣好,怎麼拍都很好看!!!!
風景很好看~~





看到城堡了!!!!!





天氣超好...不過也超熱!!!!!
我們一整天盡是吃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不過...很消暑阿~!!!






在Disney玩....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排隊!!!!!!
我真的是排到快翻臉了...
各種遊樂設施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每次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真的很想昏倒~~






這個"太空山"很刺激~~
簡直是在黑暗中的高速雲霄飛車,

在一片黑壓壓..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下乘坐雲霄飛車已經夠恐怖了,
頭頂還有裝飾得像夜空的亮晶晶小燈,
感覺好像伸長脖子頭就會撞倒那些"小星星"...
心臟真的像是快跳出來~!!
難怪在排隊途中一直都看到「途中退出口」...
(告訴大家後悔了可以從這裡逃出去...)





看著大家開始找位置...
就知道遊行快開始囉!!!





偷拍到一個漂亮日本女孩兒~





花車遊行~~~!!!!
請仔細看一下右下角那張王子和公主...
有沒有很帥很美麗!!!!??
真的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來的......





再一張!!!





左下角那張照片....
拍到了一個腿超長的日本女孩兒~!!

右下角照片...
黃昏的城堡...好美阿!!!~





和我最愛的小豬Piglet合照一張~!!!!
好可愛阿~~~






夜晚的花車遊行~!!!
我覺得比白天還要更加漂亮!!!!!





上面兩張怪獸電力公司的花車真是太可愛了~!!!





亮晶晶~亮晶晶~
好漂亮阿!!!!





買些紀念品送大家~!!





回到新橋囉!!!
剛好遇到很多上班族下班~
路上停了好多台計程車...





覓食...
發現台灣料理!!!

不過...我們沒吃這家~





選了這家拉麵店~~

每次回旅館都會經過這家...
感覺很溫馨,也常都座無虛席,
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圖1Menu~

圖3看我一臉纏相....

圖4我們就是從那個窗口偷看這家內的...

圖5煎餃好香好好吃阿~~!!





吃的好飽阿~~!!





回去之後...
發現腿超酸,全身疲勞到不行!!!
泡個澡...舒服一下~





唷呼~~~
太舒服拉....
我也好想要有個小浴缸的浴室阿~~







今天的戰利品....
和前幾天比起來是少了點~~


敬請期待...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