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我們班的女生....很不錯....


在班上幫我處理事情非常ㄎ一ㄤ\ 咖..
大大小小的瑣事都不需要我擔心,

上課很認真,
專心看老師,不會愛講話,不會偷吃東西,也不會上到睡著....

功課都會按時寫,
會記得帶回家寫,也都寫的很好不需要重寫...



不過以上都是一般五年級小女生做得到的事....






我們班女生還有一個"異於"其他五年級女生的地方...

體能超強!!!!!



記得校慶運動會時...女子四百公尺的那場比賽,
真是快的讓我傻了眼...簡直用飛的....
害我不顧形象的在操場上為她們尖叫歡呼~
當然,勇奪第一...且瑤瑤領先第二名!!!



還有一次....
在他們上完體育課後,
班上一位小男生跑回教室...
我和這個小男生閒聊了一下...

師:「剛上什麼阿?」

小男:「躲避球!!」

師:「喔....誰贏拉?」

小男:「女生阿?」

師:「什麼?!?你們不是分單數雙數?分男女生?」

小男:「對阿..老師~我們班女生說她們要自己一組...
而且...她們根本不像女生拉...太強了!!!我們男生每次都被他們清光光....」

師:「金勒!!!!!」






今天....
我又再度見證了這群...小女超人的能力~

月考完後學校總會有體育聯賽,
這次我們五年級決定比10人11腳...
每個班級分男生一隊女生一隊...
每隊跑兩次..再擷取最好的成績...

第一次..我們班女生跑了20秒左右...
隔壁班老師小建子已經瞪大眼....

建:「挖..厲害耶..我們班女生都跑超過30秒...」

me:「一般大概跑多久?」

建:「像這樣40公尺左右,快走的話大概20~30秒左右...」

接下來各班女生依序跑...五十幾秒..三十幾秒..三十幾秒....
果然,在四個班裡面,我們班第一次跑的成績,算是最快了!


不過..當然不只這樣囉~


在跑第二次的時候...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我在後面幾乎都快趕不上她們了~~
「慢點阿~~~不要跌倒阿~~~~~」我很緊張的在後面邊吼邊追趕


沒多久就抵達終點了....



13秒!!!!!!」裁判很驚訝的說...

「耶~~~~~」女生們歡呼的大叫
我也一直ㄜ樂她們...實在五告熬~!!!!!!

隔壁班小建子老師驚訝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對我們班女生說:「挖...你門怎麼可以跑起來?!」
小女超人:「不知道耶...越走越快...就...跑起來了~」




幹得好~!!!!
不止贏了五年級女生...
贏了所有五年級男生....








(比賽當天早上...聽到隔壁班在練習...抵不過她們要求練了一下....)







(比賽中....)







(抵達終點!!!!!!)









看來...妳們以後可以和老師一樣參加男子組比賽了....
老師以妳們為榮阿~~~~!!!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