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徒兒用她的5800幫我做出來的小圖~)




(小徒兒~)


以上都是小徒兒新手機的傑作...



小徒兒和我一樣的sony手機...在她的摧殘之下...
不行了....(不過要不行應該也是我的先不行才是阿..


換了一台NOKIA手機...高級的呢~


(  NOKIA 5800 XpressMusic  有興趣的...可以點點看...)

看起來就很高級...高級到我不太會操控的那種...
螢幕超大,而且還是觸控螢幕~
小徒兒示範裡面一些功能給我看,
看得我心都癢癢的...好想也去買一支~



最好玩的是這個類似wii設計遊戲人物的功能,
可以由選臉型、髮型、眼睛眉毛、五官、穿著....來設計人物小圖,
還可存成"半身"放MSN,以及"全身"放手機裡當來電圖示...


看到小徒兒做出我的人物小圖,我非常的驚訝!
因為還真的是有點神似...




(吸附全身版)





(小徒兒全身版)


因為太可愛,我忍不住一直ㄜ樂小徒兒....

吸:「你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像的..好厲害阿!」

徒:「因為有吸附招牌的丸子頭...還有.....」

吸:「....?」

徒:「我給你選了男生的眼睛和眉毛...哈哈哈哈~」

吸:「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