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陪亮先生去參加一場婚禮...

參加婚禮前,
又去拜訪亮先生的朋友...玩了一種非常有趣的紙牌遊戲!!

時間不長,
但節目排的很充實,
所以....
很趕吶~!!








牛腩拉麵 (NT$130)

因為要趕場...
所以我們又選擇台北車站的微風美食吃午餐!!

早餐還沒完全消化完,所以沒點太多....


本來亮先生對蘭州拉麵的印象普普,
不過這碗牛腩拉麵真的還蠻好吃的!!
肉很嫩,湯頭也不錯~~

讓他對這家店的評價有點改觀....
(看是和誰一起來吃的阿?)





菜肉雲吞 
(NT$60)

雲吞湯也不錯喔!!
好顯沒有包蝦子..好吃~!






奶香小饅頭 (NT$30)

這個...炸小饅頭淋上煉乳...
我曾經在大陸吃過一次!!

酥酥甜甜的..我喜歡!!...不過...也很"肥"~!!






(mimi and 龍龍)

吃飽飯,我們去拜訪了亮先生的朋友龍龍,和他女朋友mimi....

雖然沒見過本人,
不過我之前就聽亮先生提過他們...
尤其是mimi...看過她的blog之後  (可以點進去看看...
mimi×mimi),
我好喜歡她的風格!!!

這次就是打算來拜師學藝的....







她們家感覺很溫馨....很棒!!






這次就是來玩"農家樂"這個紙牌遊戲....

除了紙牌,裡面還有很多"道具"...
代表石頭、木材和磚塊的小圓積木,和蔬菜作物的橘黃色小積木...(右上)
還有豬、羊、牛...造型好可愛小積木(左下)


道具這麼多,就知道不是個簡單的遊戲!!






因為這個遊戲不簡單,
所以亮先生絞盡腦汁的思考...很努力的玩遊戲....

兩、三個小時玩下來...
雖然成績很不錯,不過頭也暈了....@@







我有軍師mimi的幫忙,
玩得很從容~~(好拉...我沒有努力絞盡腦汁....


謝謝龍龍拿出冰酒招待...好喝唷!!!!






對了...玩完了遊戲...當然不能忘記這次來的目的!!!
拜師學藝~~!!

mimi說要先經過鐵釘穿指這一關,才能成為她的徒弟......

阿~~好痛阿~~~~~~~~~~~~~~~~~~~~~~~~~~~~~~~~~~!!!







這個...可以把人家拍的"水噹噹"的相機.....

哈...好拉..這些都是她們家的整人小玩具...






她們家還養了三隻貓....不過一隻躲起來,只有兩隻願意入鏡....

左邊那隻在亮先生的外套睡的好香甜...
還自己蓋被子!!!






離開之前,mimi傳授了我幾招關於photoshop的小訣竅!!

還送我了一個磁鐵小狗...
(哎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下次我會記得補送一些束脩過來看師父的!!!)







緊接著...趕緊去參加亮先生朋友的婚禮...
美麗華裡的餐廳舉辦,也太有fu了吧!!!!







新郎新娘是帥哥與美女的組合...真是登對的一對!!!






吃太飽,中途和亮先生跑出來走走..拍幾張照!!

好壯觀的摩天輪阿~~~!!!






和新郎新娘合照~
祝福他們能永遠幸福快樂阿!!


當然....
也希望我及周遭的好朋友,
都一樣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