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可愛的襪子娃娃,
是我這幾天閒到發....
喔...沒有....是心血來潮....(很怕得罪我那還在辛苦工作的朋友們...不過感覺還是很欠揍)
買了一本「當偶門同在一起

這本書裡面的娃娃實在都太可愛了,
讓我忍不住想嘗試做做看...!

我挑了裡面比較簡單的款式--襪子娃娃
材料真的很好準備喔,
最主要的材料就是~一隻襪子!
還不用一雙喔!只要一隻就可以做成一個襪子娃娃~
所以,以後一雙襪子遺失了一隻之後,
剩下的那隻先別急的丟掉,
可以拿來做娃娃~

不過,
我媽看了我做的襪子娃娃,
再看到我幫襪子娃娃拍的照片之後,
居然說:「照片比較好看...奇怪,本來看起來醜醜的阿...?」
我:「.....(默認..)」


嗯,其實還蠻容易做的,有空再幫小花多做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