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世中老師的婚禮...
我們到一家可以無線上網的coffee shop 消磨時間...







去台中前,經過我最喜歡的溪湖糖廠...
一定要去吃一下我最愛的牛奶甜筒!!





            
錫蘭奶茶...有點忘了全名)        (曼波水果茶..只是用泡的花果茶,裡面沒有水果!!


因為想要使用網路,所以亮先生找了幾家台中可以無線上網的coffee shop..
在別人的blog看到這家"默契咖啡 Match Cafe"的介紹,
那位blog的作者把這家店內部拍的很不錯,
我們就決定來看看!!


這家店的無限網路還蠻快的,
飲料大部分都一百出頭..(簡餐店的價格)
but...我認為品質soso...
奶茶還OK,但水果茶裡沒有水果,就讓我太失望了!!







這家店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們店裡的藏書!!!
感覺都蠻對我味的~!!







(真的..我真的是在努力的查資料........!!)

不過因為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電腦又比書吸引人阿.....

所以..書留到下次再來看吧!!






拍到一張亮先生爆青筋貌....(好啦..青筋是我畫上去的 ...)

亮先生和我如果有所"不悅"..
大概只有兩個原因,
不是因為他少根筋讓我生氣...就是我任性惹怒他!!!

好吧...我承認這次是我比較白目一點.....






把我自己畫成白目鬼當作懲罰吧!!






店內擺設....
感覺還蠻舒適的~~






店裡的藏書.....






這些書足以讓人打發好幾個下午!!!






除了藏書,他們店裡的公仔也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Moomin家族...
尤其是中間那隻紅毛包包頭的"小不點"
真有我的fu~!!





     

     這些都是店內的公仔...可愛吧!!!







最後...
拍了幾張門口照...
不過,每一張回來仔細看,肚子都有三層肉!!!

亮先生你是在報仇嗎?
(可惡可惡可惡.....吼~~~)(oh no~~~~)



為了讓大家找得到,
還是犧牲的放了一張三層肉的照片....

不過放這張照片,在茫茫大台中,大概還是找不到..


店家資訊:
地址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電話:04-23134597
營業時間 :AM10:00 ~PM10:00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