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外拍又來了!!!!!!???????????

我知道大家對這個標題.....很有意見....
不過...
管你的~~





這個禮拜回台南!!
沒有特別什麼計畫..
就決定隨處走走拍拍照!!




外拍第一站:中山公園(台南公園?)

因為「府城賞花季」
原本清幽的中山公園,
最近每次經過,都感覺熱鬧騰騰~!
愛賞花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四、五點...
天色有點昏暗了!!






紫色薰衣草看起來還好...
不過拍起來顏色好鮮豔!!!






中山公園在台南可以算是"大哥級"的公園了!!
歷史悠久,佔地很大,也很有規劃..

記得高中時期,偶爾假日和朋友到隔壁的台南市立圖書館唸書,
想稍做休息,放鬆心情,
就會到隔壁的中山公園走走!!

所以..走進這個公園,
很多回憶都又突然再度湧現腦海..



太晚來,沒多久天就黑了...
找時間再來把中山公園好好逛逛!!!




外拍第二站:公會堂

偶然的機會,
朋友介紹一個特別的地方...台南公會堂!!

它被夾在台南的民族路與民權路之間~
若不是友人介紹,我還真的從未發現這兩條路中間,會夾著這麼有味道的建築物!!!
真的會讓人有... "別有洞天"的感覺!!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上的
台南舊社教館..(之後才改名為公會堂)





(看甚麼東西這麼專心.....)


做個小簡介吧~!!

台南社教館,其址原為清道光年間地方士紳吳尚新所建之吳園, 
內有亭台樓閣、假山、池塘等設施,尤以仿飛來峰之景最為引人 。
日據時期建為台南公館,後來稱為台南公會堂,為當時市民重要集會空間
台南公館成立之初是一種財團法人之型態,由官方與民間合資四萬多圓而建,
此類機能之建築在當時於各大城市中均有設置,兼具有教化百姓之功能。






(公會堂裡有一個大池塘....裡面有很多烏龜~)






亭台樓閣...
這種建築很不像會出現在台南市區的街弄中!!!






日式和風模式...拍起來蠻有味道的~












喝咖啡~~










雖然標題是美少女....這位先生不符合資格
路人OS:其實妳也沒有符合資格....(喂~~~出來!!!誰說的..給我出來!!!!)



不過還是給偉大的攝影師亮相一下~






難道這就是所說的...仿飛來峰的東西??
實在是..不怎麼樣捏..











遇到很可愛的三兄妹~~
因為我露出垂涎的表情...他們的家長就願意出讓小妹妹跟我合照!!!

哇~~~~超級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除了笑容甜美,還不怕生的貼在我身邊!!

這小孩..以後一定不得了!!!






是誰阿??






歡迎來我家坐坐阿~
家徒四壁喔!!!





坐的真有氣質...
不過這不是真實的我~










這裡還有一片大草地....





在看什嗎??





看人家拍婚紗.....


我們來的這段時間,就出現了兩隊拍婚紗的人馬!!
看來這裡還蠻popular的!!





偷拍我最厲害!!!

這位新娘的禮服顏色很好看~
不過...上半身看起來怪怪的...












亮先生越來越喜歡取一些奇怪的景...






難得入鏡...再給你當一次美少女!!!











公會堂真面目大公開!!!!

這是公會堂裡的一部分...
除此..門口的建築物也很有特色!!

不過照片實在太多~
留一些....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