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是個好日子!!!

這天...是我的生日!!!


這次10月2日剛好遇到假日,不過小徒兒他們還是幫我提前慶祝!!!
(嗚嗚~遇到假日..沒有同事們Surprise~我懷念去年的生日...





嘿嘿...這是壽星享有的福利阿!!







路人看不下去了~~~~~






謝謝小徒兒和小徒兒哥一同合送的禮物!
太有誠意了~~我太太太開心~也太太太太太喜歡了!!!!!

我最愛的Chloe'香水!!!
75ml耶~~
內服外用都可以了~


不只禮物有誠意..連卡片都寫的超用心...
我..我看完哭了....






1002當天...
參加molly喜宴吃太飽,
亮先生說大餐先欠著!!!





這是我另一個禮物~
640G隨身硬碟!!!

ㄟ..很實際的禮物..




壽星的好運延燒到隔天!!!!

和亮先生拿了漢堡王買餐送堡卷去吃午餐...






明明我們點的是雞腿堡...
竟然送來這種大漢堡!!!???
(後來知道送來的是大華堡...)




跟服務生反應說送錯了!

服務生竟然補了兩個正確的雞腿堡給我們!(買餐送堡..送了兩個錯的堡,也補了兩個我們原本點的!)

所以我們一共有...四個大漢堡!!!!
(服務生說..送錯的請你們吃!!!.)

不過四個大漢堡份量實在太驚人了!我們最後還是打包外帶...

這是竹科店裡的漢堡王..
服務不錯!大家以後可以來~





這才是我們原本點的....
也還蠻好吃的!只是辣了點~






最後...
用這張埋在漢堡堆裡的壽星,做個Ending!

希望..這樣的好運..能一直持續持續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