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除了照片照的好..修片修的好! (很高興我們遇到的攝影師和修片師都很優秀...)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美編!!!!

我很喜歡我的美編~~
雖然婚紗照已經疲勞轟炸了大家好幾篇文章...
最後拿到了美編完整版,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花系列的美編風格...
是我最愛裡的最愛!
超級有韓劇海報風~~~(每次看到..腦海都浮現幾首韓文歌,哈哈!)







每張照片...都用不一樣的色調!





這個系列的美編...
是我第二愛的~






這張也很棒...
海報和封面都是它了!

大家如果有收到我的喜帖...裡面好像也都是附上這一張的謝卡...






這張好像明信片~~
好可愛!!!












這張我也超喜歡!

整個就是...perfect!
我最喜歡的照片..和我最喜歡的彩虹!!!






照片太多...大家慢慢看...我就不每張廢話了!
不然字數太多又有照片塞不下..














































































































最後一張,原本是婚紗照精華照片縮圖...
我們則是選擇30張生活照取代,效果還不錯!!!!

看完所有照片,覺得Nico幫我們美編的感覺就是有個性、可愛、又浪漫!


其實早在知道是她做美編前,我就看過她的一本作品,
那本作品也是和我們同一個攝影師kim sir...
美編把原本照片要給人的感覺大大提升!
當時看完,還蠻想指名給她做..

沒想到一問門市,才知道我們排到的的美編師剛好就是她,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很信任的放任美編師選擇...讓她從我們所有的相片中挑覺得有fu的入本!
果然..她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這個禮拜拿到了相本..(大本、娘家本、還有一本精華本(我們挑選照片全部,不管是不是有入大本的..不過total要挑選50張以上才有))
大本和娘家本,美編已經校稿幾次了,很熟悉,做成本和預期的一樣棒!

但比較讓我們感到意外的是那本精華本....
超乎想像的..棒!!!



亮先生看完都快哭了.....(他覺得怎麼這些照片還能被美編的這麼讚!)


原本我們都以為精華本可能就把照片集結在一起做成一本,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美編,
(有些婚紗公司甚至沒有這一本,只是給電子檔)

沒想到...我們的精華本做的品質一點都不輸大本!!!
而且越看...越有Nico的風格!
(一種直覺..可能是因為又可愛又用心的fu...)

看完抬頭...就看見Nico剛好也在婚紗公司裡,
很熱情的跟她打招呼..聊聊,
才知道,這本也是她做的!!
而且...還熬夜為我們做出來了的唷~~~~~~~

嗚嗚...我也要哭了!



這麼優秀的精華本,嘿嘿...就留給來參加我婚禮的人看吧!


講了這麼多....

我想大家應該還蠻想看看Nico本尊的.....




將將~~~!!!






我和Nico的合照!
(亮先生把我們拍那麼短是怎樣....!!!



很年輕吧~小徒兒看過照片說:「吸附..這根本是個孩子阿!」
而且..本人非常可愛親切唷!


我是不知道能不能指定美編師,
不過如果妳也和我一樣在新概念婚紗,
我十分推薦Nico這個美編師!
遇見她..是我們在婚紗公司一件Lucky的事!
(我們在這家婚紗公司..一直都覺得還蠻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