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秋節鬱悶記之後,
又出現另一件鬱悶事...
我變成紅眼兔了@@

這幾天,
沈小弟的眼睛有些異樣,
出現類似角膜炎的症狀...
我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再加上幾天前和沈媽去泡SPA,
回來忘了點演藥水消毒,

種種原因....
我 也 中 標 了...!!!

一開始只是眼睛又癢又有點痛,
接下來就開始流「眼油」,
更之後,
出現了擦也擦不完的「目睛屎膏」...

那天剛好又遇上十月十號,
醫生都去看煙火了,
只好隨便去藥局買眼藥水回來點...

點完眼藥水剛開始似乎有點效果,
不過後來情況就不太樂觀..
眼睛越來越腫,
又癢又刺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好像有千萬根小針扎在眼睛裡..
我一度覺得...我是不是快要瞎了><

今天一早醒來,
眼睛已經腫到快睜不開,睫毛還被眼屎緊緊連著,
我嚇得馬上去眼科掛號,
醫生說,
我是結膜炎加上針眼,再加上細菌感染
還有一點點角膜炎
這種症狀可大可小,
嚴重的話說不定會拖上一、兩個月...!!!

唉..
希望眼睛快點好,
不然這種浮腫眼怎麼有殺氣能把小朋友治的服服貼貼...

這也給我一個啟示(最近常常都在覺悟),
眼睛是靈魂之窗,
出了問題還是乖乖去看眼科,
不要自己亂買成藥點,
否則會有瞎掉的危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