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很多朋友這幾天來的關心...
真的讓我的鬱悶指數降低很多
謝謝你們囉!

出事後幾天,
在愛車送修前拍了一些照片...


正面看起來似乎還好...
不過因為撞擊力很大,
內部的水箱都破裂了...
前車蓋雖然沒有變形太嚴重,但還是沒救,
也得換新的..

仔細一看,
其實蠻多地方都裂開了...
好心痛......

不過和我前面那台被我撞的計程車比起來,
我的車子真的好多了..
但也因為這樣,
保險公司的人一直很質疑,
是不是計程車自己先去撞到小貨車,我才撞倒它..
不然怎麼我撞到它的尾端看起來還好,
它的前頭卻慘不忍睹...
唉..
保險公司的人難道不知道,
貨車與小型車的耐撞度堅硬度一比,
就像拳擊賽的重量級羽量級兩種不同等級的人,
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所以,
計程車的前頭被重量級的貨車重重一擊,
當然很慘...我看了都傻眼...

心情平復一些,
到一間小神壇收驚...
這間神壇超乎我想像的準!
簡直可以兼職算命...


這位收驚兼算命高人,
在幫我收驚之前,
看她似乎都沒對那些婆婆伯伯們多說話,(來收驚的年齡層似乎都比較高..)
輪到我,
她掐指一算後,
突然開口了...
「妳最近會有車關..不管是自己開車還是搭別人的車...要小心喔」
(我聽完眼睛瞪大)
「尤其是往南..更要注意!」
(太驚訝...連嘴巴都合不起來.....)
之後,
還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我非常仔細聽...
眼睛和嘴巴也一直都是張的大大的..

收驚完之後,
感覺真的心安了一些,
接著,
也到一些廟裡去拜拜...
希望運氣能好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