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兩個禮拜前的過去事...

最近看多了日本地震的新聞,心情真的很沈重...
唉..
害我也提不起勁寫blog

衷心祈禱他們早日恢復往日的模樣..
日本,加油!!!


每天看完新聞,滿腦子都是很慘的災情..
只好看「犀利人妻」來換個心情!

看完犀利人妻...就..該睡了..


不過犀利人妻還真的很好看!
這個禮拜我才開始"進場",
大家「小三小三」的在FB瘋狂轟炸,還是得跟隨大家的腳步..
不能脫離社會太遠...



嗯...
進入主題吧!

那個禮拜陪亮先生去台北參加一場婚禮,"順便"逛逛五分埔..
本來是想看看我們班小朋友才藝發表要上台的衣服,
不過後來都只顧著看自己的東西..把時間花光了!






五分埔真的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會逛..好像每次都沒有很好的收穫....





這家的東西都好好看喔!
裡面幾乎都是韓貨,所以價錢很不"五分埔"!!

不過因為老闆都用心搭配她的商品,
害我看了什麼都想買!
不過問了價錢之後又都縮回去了..........





穿這件衣服都被沈小弟叫「金條」....





亮先生今天有戰利品喔!
而且...超乎想像的划算!

後面會和大家分享...




(呼~!辣年糕餅乾還真好吃!)

我也是有一些拉...





雖然逛的時間不長..
不過買的東西竟然好重!(手提的是我們全部的戰利品)





「瘋了~賣完要去跳樓了!」

最好是阿..老闆





才逛了不到三分之一,因為還得趕去參加婚禮,
我們忍痛和五分埔say goodbye...

下次早點來好了!





今天的婚禮是亮先生以前的同事,
真是一對帥哥美女的組合
兩個人在一起將近10年了!!





第二次進場...新娘好美阿~~~





第三次進場...
真是很閃亮亮殺底片的一對!





今天來參加的朋友...
左上和右下兩對夫妻的婚禮,我和亮先生都有去參加喔!

【日記】充實趕場的一天(點連結回顧一下..)





和亮先生合照一張!





亮先生和新郎合照...

嘿嘿,看得出有一張是偷作弊的





摸摸這個開朗媽媽的肚子,
沾點喜氣阿!





也是亮先生之前的同事!
很有氣質的一個女生~~





最後..來張大合照!


我...怎麼在裡面這麼顯得這麼迷你聘!?

新郎新娘真的是太高了拉!




最後..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





都是100元的長毛衣和內搭褲
很怕踩到地雷,不過還好都還OK!
(裡面那件是竹碳衛生衣..不太雅觀真是不好意思




也是100元短褲..比較薄適合夏天穿!!





亮先生的戰利品!

褲子因為是韓貨,比較貴一點!
不過型和顏色真的都很不錯...

但聽說超低腰,亮先生一開始很不習慣





你沒看錯..這件牛仔褲真的是290元!

我們一開始也嚇到了!
不管顏色、質感或剪裁,實在很難和290這個價錢搭上!
(也是在和上面那件韓貨褲同一家喔)

不過因為剩最後一件,又因為比較窄管挑人穿,所以才會那麼便宜!
﹝亮先生穿這件一直被說小腿好細阿~~~不過他聽了沒有很開心..

這件褲子真的是..本日最超值啦!!






我買的男孩風吊帶...





草莓妹面紙盒~~好可愛阿!!!!


以上...就是所有的戰利品了!


繼續..去看小三了!
雖然我每每看到隋棠委屈的哭,我就跟著一起哭!
但..我還是覺得小三長得好可愛~難怪姊夫會淪陷...
我好喜歡小三的髮型阿!




不過大家看的這麼入戲..我還是閉嘴,免得引來公憤!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