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知道哪條筋去拌到..
竟然跑去
剪了個超呆頭和染了個超黑髮!!

超呆頭是我本來的想法..呆活該!

不過超黑髮就是我設計師的問題了...
人家明明說要染"深咖啡色"!!!
染出來根本就是"老人黑"....


真的...
我真的鬱族了好久..
很想跟我設計師說..
我找妳弄了十幾年頭髮,妳還這麼不瞭解我嗎?!?!?







挖..真是有fu的一張阿~
這是在我們家附近的火車站拍的!!

怕燈會不好停車,
我們今天決定搭火車,再接高雄捷運!





放閃光了喔~~~

"情侶鞋",就是這次情人節禮物





這腳拍的真細長~
一定要放!!






小蝸..
小瓜呆來一張!!





現在只要搭火車,就是玩手機!!
手機裡越來越多好玩的東西了....





抵達新左營站囉!!

要接捷運最好可以搭到新左營站,
比起高雄火車站,這裡三鐵共構(火車、高鐵、捷運),不用走出車站再到捷運站喔!!





這張拍起來好修長阿!!

後面那個阿杯怎麼有對蒼蠅眼!?





亮先生對他今天拍起來的照片不是很滿意..
又有點阿啾西上身的感覺!!





準備去搭捷運!!

甚麼都拍就是了...整篇都拍一些543的東西!






我覺得..我這髮型..
越來越像亮先生哥哥的小孩皓皓!!
(皓皓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孩!!哈~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害我開始學皓皓叫亮先生:「阿亮叔叔~~~」





好可愛的扛棒!!





高雄火車站

ㄟ...那我們當初怎麼沒搭火車直接到高雄火車站?
轉搭捷運是為甚麼多此一舉呢?





萊爾富的Hi-Cafe'不好喝!!!





第一站!!
逛逛後火車站的後驛成衣商圈

聽說有像五分埔一樣好逛又便宜!!





結果....
不好逛!!!


東西都換春裝了!!(可能高雄天氣真是太好太炎熱了~~)
而且價錢都不便宜說!!






太失望了...
繼續前往下一站!!




研究地圖中...





三鳳中街逛逛..(我真是個大嬸)
不是過年期間的三鳳中街,人好少好冷清阿!!

買了一些楓糖腰果和綜合穀物,
這次沒開車來不能買太多沉重的東西!!





高雄天氣好好,太陽好大!!
好棒喔~~~

感覺我又活過來了....

我好討厭濕濕冷冷的天氣!!
HATE



三鳳中街附近,有一個三民市場,裡面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先去吃了燒肉飯!!
今天吃的東西都是網路上廣大的鄉民所推薦的...

過了中午吃飯時間,好像沒甚麼人,
還以為走錯家!!





挖~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燒肉飯NT$35  味增湯NT$15





近拍看起來更可口!!

實際上..也很好吃啦!
有濃濃的烤肉味~

可以和台南的永樂燒肉飯媲美唷!





餓了餓了...
開始狼吞虎嚥





接下來,這家廖家黑輪我就有點印象了!!
記得好幾好幾年前,到高雄找那群高醫幫的朋友,似乎有來這家吃過!!

攤位後有幾張桌子,
每張都擠滿了人!
我們等了一下子才有位置..





可以做成像關東煮一樣湯的,
或是烤的!

感覺煮的沒甚麼特色,我們都選烤的!!

這烤甜不辣...好好好好吃喔~~~
熱熱酥酥的,味道甜甜鹹鹹的
,總之,真是很對我味!!





大腸和香腸也來一份!!





黑輪的隔壁就是這家燒馬蛋,也是很有名喔!!

剛炸出來的燒馬蛋,又大又圓的還真是可愛~




一口咬下...空心的!!!!!???

根本就是巨無霸的地瓜球!!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一個10元,還算蠻便宜的~




大口咬下!





一樣是在燒馬蛋這攤買的,芋頭餅(一樣是10元)

不過我覺得這個倒是普普..有點太乾了!!





最後...這也是高醫幫的好朋友曾經帶我去吃過的..
火堯 米麻 米糬!!
雖然肚子已經蠻飽了..還是要回味一下當年的滋味阿!!

火堯 米麻 米糬 一份NT$40

味道真是有夠香的~~~~




太大顆不好咬...
我很賢慧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幼綿綿很好吃的火堯米麻米糬,我喜歡!!


吃飽...
我們回到火車站,因為亮先生的相機快沒電了,
借了火車站裡麥當當的插座充電,順便稍作休息!!





出來,天都黑了...可以去看花燈了!!





阿啾西亮今天拍的照片都沒有很滿意,這幾張似乎是還可以的!!




還沒看就累了嗎??

我們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再搭接駁車到燈會會場!
沿路好塞,我覺得用走的說不定比搭公車還要快一點





我每年不一定會去看台灣燈會,但好像一定都會跑來看高雄燈會...

已經成了一個習慣了!

可能因為台灣燈會都太多人了,(今年的新聞看到那驚人的盛況,真慶幸自己沒去
高雄燈會一樣可以感受到元宵節氣息,還不用人擠人塞到爆!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在我們剛要進去燈會會場時,突然聽到有人叫「阿亮~阿亮~」
想說這應該是菜市綽號,不以為意,
沒想到,竟然是亮先生新竹的室友兼同事,也來看高雄燈會了!

那天看燈會的人很多,我們竟然可以巧遇認識的人,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在燈會會場裡一個叫做「電影博物館」的地方拍的...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好看,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兔年..
好多好多兔子造型的花燈!





兔子,都是兔子!





這些都是國中小學校的作品...
我想,這指導老師應該都要花好多時間!

明年的台灣燈會在彰化鹿港..
讓我開始擔心,同樣在彰化的我們,
是不是也要出個創意花燈...??

no~~~~想到我頭皮都發麻了!!!




花媽也很紅喔~





也不是全部的花燈都是兔子...
但還是會多少出現兔子的影子!





但這個就有點誇張..


我經過這兩隻"雞"的時候,
聽到隔壁小朋友有和我一樣的疑問..

「麻嘛,今年不是兔年嗎?這是不是搞錯了!?」
不管怎麼算..做成"雞"真的有點扯遠了...





晚餐就隨便找些攤販吃..





這熱狗好好吃喔~
皮酥酥的還偷偷放薯條在裡面!

不過熱量應該很高....



(掰掰~姊姊(阿姨?)我要下車囉!)

最後,就以這個有趣的小朋友做ending吧!

我們搭捷運回去時..(回程是從鹽埕站搭)
一樣把手機拿出來把玩!
這個小朋友剛好坐在我旁邊,一直探頭過來看..
後來還開始跟我討論起來!
(我下載了一個叫做Bubble Buster的遊戲,有小綠人系統的人可以下載來玩玩看,這遊戲也讓我小徒兒為之瘋狂!)

玩到卡關,還讓這個小朋友嘗試了一次..
當然,還是照卡!

我一直覺得高雄人很熱情,沒想到連小朋友也都很熱情~~
或許是我長得一張好人臉吧!
呴呴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