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江尼西蝦郎?
其實就是亮先生~


這個綽號..拜小凸兒所賜..
因為某天我們一起幫亮先生取個"外勞風"的綽號,
小凸兒說,女生外勞通常叫"咩呂",男生叫"江尼"..
所以,亮先生因此得到這個閃亮亮的封號!

ㄟ..如果因此有辱了其他"江尼"先生..請找小凸兒算帳~


江尼員工旅遊,其實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因為我一直瞎忙中,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好好做紀錄!

 


一大早就集合,好險還有早餐可吃,不然我可能會起床氣結屎臉~

不過這位阿珠麻(韓國大嬸),是有沒有這麼好吃阿?




從亮先生公司到六福宮非常快,我連補眠都來不及就到了....

說真的,我和司機一樣,和小朋友來了幾次六福村,不過倒是沒聽過六福宮!


這次來,主要是亮先生公司喝春酒!
但除了喝中午的春酒,還是讓大家選擇參加一些活動....




第一個活動:彩繪陀螺

幾個大人像是回到小時候..
用壓克力原料把陀螺上色後,開始"打"了起來!

真是超久沒玩陀螺了,都忘記怎麼打了(⊙_⊙;)…


玩玩小的,玩大的!

大的還真不容易,大家都打不太起來..






第二個活動,亮先生選了和可愛動物親密接觸之類的

但是好無聊!
只是解說員隨便講解個15分鐘....

我們只好隨便到處晃晃...





瞧瞧別人選的"餵食環尾猴" ,看起來好有趣阿~~~~

我也想要這麼可愛的小猴兒趴在我身上....





原來犀牛也側睡....






亮先生同事的小玩意兒~超迷你遙控直昇機!

看起來很精緻,玩起來也很順手~~

聽說從大陸帶回來的...
回家馬上從網路上下標一台,
給遙控直昇機迷的老爸,當生日禮物!(老爸之前買一台大的,被老媽念了好久...)
 


喝春酒了~~~~

春酒還真精彩,除了魔術表演,還來了電音三太子

最重頭戲還是摸彩!
聽說亮先生座位的左右鄰居都摸到大獎,只有他..除外!


好吧..你就把好運,留在更重要的時候用吧~





吃飽飯,下午安排到六福村去!
這小女孩好可愛阿~~~
旁邊是他爸爸耶!
(我並沒有要表達甚麼......






第一站就玩了海盜船...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很喜歡海盜船!

你看看那快要90度的擺幅,
我覺得自己快被甩出去..心臟快跳出來了!

每次搭,心裡只有一種感覺...
「是鬼打牆了嗎?怎麼還沒結束阿!!!」





搭乘前和搭乘後,

真是..嚇傻了....
 
(不要!!不要再叫人家搭海盜船了啦~~~~~吼)

好吧..就以我這個癡呆貌,做為亮先生員工旅遊的句點吧!!
後來還完了很多遊樂設施..不過因為玩完模樣太狼狽了,不拿出來嚇自己嚇大家了..


 
 
  

同場加映..亮先生表弟(威延)婚禮!!!

這兩個事件,發生在同一個禮拜!
我們先在台中參加完婚禮,才跑到新竹員工旅遊~
很拼吧!!!


 

亮先生漂亮的表妹們~~

都好辣唷!!!

  

 
 

等待午宴..還有鹹湯圓可以吃唷!!

右圖:亮先生和新郎合照!!(別誤會..小孩是新郎哥哥低~)

 


喝喜酒ing....

好棒的進場小禮物喔~~
超大棒棒糖!!

(送給小凸兒沾沾喜氣了..我這吸附對她真好~嘖嘖嘖)



新郎新娘~!!

 (其實我覺得這個新郎..長的也很像我其中一個小表弟...)

 
 


亮爸亮媽,我和亮先生,圍繞著新郎新娘!!

祝他們幸福阿~

 
 


最後,就用這張吃太飽,做伸展操的美妙姿態做ending~

大家,吃太飽要起來動一動,才不會和我一樣長肉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