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土司紅了這麼久,終於..讓我吃到了!






那天狀況似乎不太好,照片看起來都是一臉睡樣!
好像是喝了一整晚...


冤望阿~~~我可是良家婦女耶!

可惡的亮先生,還一直跟我說...
你黑眼圈要不要拿粉蓋一蓋!?
吼~~~






店那裝潢..
還蠻明亮的!
感覺很舒服...





本來是打算吃份正餐再搭配個鬆餅或蜜糖土司,
每想到蜜糖土司要下午兩點才提供...

不過好顯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所以先吃吃正餐等到兩點剛好吃蜜糖土司!

這是主餐多加100元的附餐....





奶油辣味燻雞焗烤上桌了!





看到食物我似乎有比較清醒一點!

這個辣味燻雞焗烤出乎意料還蠻好吃的~
味道很濃,雞肉也不少,可惜就是辣了點!
(不過,哪有辣味燻雞不辣的...





我們兩個今天都決定以側面見人...
(好啦,是正面都挑不出好看的...






附餐甜點和飲料!






我對這家店有些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一直在跟客人要求"低消""低消"...

我們點了一份正餐還升級成套餐(大概350元)
又點了一個蜜糖土司(220元,也是將近主餐的價錢),

這樣還不行!!?
店家還要我們再加點一杯飲料..(因為每個人至少要點一杯飲料!?)
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所以只好再點一杯水果茶...



而且,店裡服務生雖然都打扮成女僕(在新竹比較討喜嗎?),
不過每個都不太精光,"天天"的...(看別人的blog好像也有在抱怨這一點!)
一下子餐點送錯,一下子甜點沒有附餐具...

實在是..







蜜糖土司終於來了~~~


真的是很漂亮!!
剛小抱怨了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大家的興致..






被我們支解了!

裡面有八小塊沾糖的烤土司,
搭配冰淇淋和卡士達醬,還蠻好吃的!






一口塞!!

沒有啦...這種東西還是要慢慢品嚐才好吃呢!






雖然穿著有點...不太搭!
還是在店門口拍一張~


因為實在是不太滿意他們的服務態度,所以詳細資料就免了~
反正...蜜糖土司現在幾乎每家蛋糕甜點店都做的出來了,哼!



大家如果有吃到好吃的蜜糖土司,再和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