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很期待生日的到來..
不過今年不知怎麼,我終於可以體會有人沒那麼愛過生日!


阿~~~~~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看醫生後拿到藥單的真實年齡又得增加一歲,(我通常只有這個時候會正視自己的年紀)
嗚~討厭!





生日前幾天,小凸兒約我和璧伶去吃好料的,
我大概猜到這兩隻是要幫我慶生!


這家萬八火鍋店之前去吃過一次,蠻普普的,
不過這次小凸兒推薦了一種叫"石頭火鍋"的鍋,
(石頭火鍋就是將肉片與蔥在鍋底炒過爆香,再和高湯一起多時熬煮)

哇!!好好吃喔~~~讓我對這家店有點改觀了.....






我們三個人的生日趴....



我們三個還約好,以後不管誰生日,都一定要一起出來吃個飯!





謝謝小凸兒的禮物和璧伶的卡片!





挖~~~~這張卡片也太可愛了吧!
出現了包包頭家族耶~


聽說這幾隻叫做"橡果五小子",
我已經決定加入他們,變成橡果六小子!

愛使囉~~~~哪兒有在賣他們的商品阿!?

(凸:吸附..重點是那隻錶好嗎?)






謝謝璧伶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卡片...






還是看一下"重點",小凸兒的大禮--Baby-G的手錶
白底配桃紅表面,好美喔!

說實在的..這次生日我站在小凸兒的立場想,實在想不到要送我自己什麼禮物!
我好像什麼都不太缺了,又沒特別釋放出什麼購物慾望...

不過,這個禮物還是讓我很喜歡,很驚豔!
幹得好唷~






聽小凸兒說之所以會買這隻錶,
是因為某次去逛街看到一位美女帶了這隻錶,很有型很好看,感覺很好搭衣服,
就想到買來送一樣是美女的吸附了...
(吐了嗎大家??)







回台南慶生...!
不過不是我的生日蛋糕!是我老媽的~

我們母女的生日只差了兩天呢!
祝我最親愛的老媽生日快樂阿~~~






生日當天,亮先生帶了我去吃陶板屋....




拿出他最用心的卡片,獨一無二的禮物!...也只有這個了,沒第二樣禮物了(蛤~我有在抱怨嗎?)

不過其實是因為我太龜龜毛毛,想買台可以很順暢跑photoshop又限定某種品牌,
害亮先生一直下不了手...

不過你可以拿別的東西先擋著嘛..(蛤?又再抱怨嗎?)

不過卡片真的很用心啦...我看得都哭了...
真的是感動,絕不是因為沒拿到禮物喔..!





我的三個願望是用"繡"的喔!不過只能給大家看一個...




回到陶板屋來~上菜囉!

雖然之前就吃過一次陶板屋,這次還是覺得東西都好好吃喔....




這是沙拉~
兩樣都還蠻清爽的!因為裡面有很多的蘋果....





小凸兒對我的形容詞就是..不怪不愛!
真的!連人都很怪~






烤杏鮑菇好好吃!
我愛杏鮑菇





湯品點了這兩道新商品!
王品集團餐廳的優點就是定期會換新菜單,才會讓忠實顧客定期光顧~

雖然我很愛濃湯,不過這個蕃茄味超重的濃湯我實在不太喜歡..






這兩樣飯糰類都蠻好吃的!
兩個人來一定都要點不一樣,才能吃到更多變化...!(廢話,大家都知道)





裝可愛..






主餐前的開胃桑椹醋汁,能夠無限暢飲的喔~

不過還是節制點...主餐都快吃不下了!





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好像和之前一樣,不過其他主餐又不合我意)

好好吃喔~!!
牛肉是他們推薦的六分熟,不過拍起來怎麼那麼那麼血腥!?

牛肉有稍微調味過,單吃就很嫩很好吃!
搭配蒜片,或是他們附上的紅酒醬or黑胡椒醬也很棒~






其實..不需要很賣力就可以切開~
很愛演!!





亮先生的陶板海陸(魚牛)

也還蠻好吃的!

這個雙拼的牛肉是"陶板香煎牛肉"的牛,也是單吃就有味道,
沾海鹽算是第二種吃法 (不過海鹽好鹹,沾一點點點即可

亮先生點了五分熟,更加血淋淋!
我想是因為他喜歡野人吃肉的感覺...






難得幽雅的做作吃肉連拍..





這是壽星才有的甜點喔!
不過其實他們並沒有驗明正身耶?!

我可以每次去都說是生日嗎?







是吃太飽了嗎?甜點怎麼都覺得普普...




飲料還不錯!我們點了一冷一熱...




壽星才有的合照耶!
還幫我們洗出來~真貼心!

江尼先生發光了!!






打勾勾,十月不要讓我難過生氣!
(沒有..已經違約了...







因為會員禮、生日禮、再加上結婚紀念日
我們領了好多禮物喔~~~~

就跟你們說嘛,吃王品集團相關餐廳前一定要做功課!
才會收穫滿滿~




還沒結束喔.........



回家之後,親愛的爸媽還幫我買了個大蛋糕慶生!!!
嗚嗚~~我太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