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結完婚那麼久了...
怎麼現在才在分享我們的小夫妻公仔!?

因為...
我最近才拿到手...



這是學校一些同事和小凸兒給我的結婚禮物!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過第一次看到真的有點傻眼...


這誰阿?!

有誰覺得這個有像我的....
舉手,舉手阿!


已經不喜歡被說臉長還給我強調!!!吼吼吼~~~

雖然身材做的不錯,和我有像,不過我看到臉實在覺得很痛苦...
就請小凸兒打過去問問可不可以做修改?!

因為小凸兒他們取貨時雖反應不像,不過
眼睛瞎了的路人說和照片有七分像,
所以我們再次拿去修改要再收費!

不管了...要收錢還是得修...

為了讓他們對我更有印象,我還特地和小凸兒一起去!
看過本人還給我亂捏...我就...




結果,這麼一等,一年就過了....(我們和店家用email溝通,修改了三次才大致上有點滿意!所以一拖再拖...)

PS:這家店在逢甲夜市裡...有名的章魚小丸子那條街..
(別去別去別去.......)




修改後好像有好一點....

江尼的部分沒修(因為一次只能修其中一個人物),不過我覺得江尼捏的還蠻像的阿!
雖然江尼也覺得不像...
(明明那三角眉就是他~)





我們中間多了個奇怪的東西..

猜的出來那是什麼東西嗎?




敢踩在我頭上的還有誰!?
就是那皮在癢的小凸兒...

那隻小公仔也是別人送她的禮物....像嗎?


看到這對公仔,我突然想起......

結婚至今,也即將"週年慶"了~
說好要分享的照片,連影子都沒有!

所以,和這家店一樣兩光的我,
決定在即將結婚一週年的最近,
慢慢的和大家分享婚禮相關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好乾,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