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生日一定要吃大餐!

今年我們去吃了夏慕尼!我的夏慕尼初體驗~

 

 

18 

開胃菜~

燻鮭魚蘋果酸豆,和會爆漿的芒果晶球水果沙拉

芒果晶球的口感還蠻特別的,而且要一口塞喔!

 

 

19 

麵包

有兩種不同口味,不同口感的麵包!

熱熱的麵包,沾蒜味美奶滋真棒!

吃不夠還可以追加喔.....

 

 

20

在夏慕尼用餐,就會有一位廚師站在面前為您和其他兩組客人服務!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廚師要負很大的責任!

(所以阿.....我覺得這樣品管比較不一耶~因為主餐吃起來,好像沒有西堤好吃說~

 

 

21 

亮先生點的清湯!象拔蚌海鮮湯

 

我覺得這道湯品很厲害~~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湯頭真的很不錯!

 

 

 

22

我點的松露南瓜濃湯也很好喝!

兩片塗了一些松露的烤土司沾著濃湯吃,很搭捏~

 

所以...我覺得夏慕尼最好吃的部分應該是湯品了!其他的都...還好。

 

 

23

亮先生來一張吧!

 

在夏慕尼用餐,就像一般鐵板燒店一樣,必須要相鄰而坐,

這樣實在很不適合拍照!

除了角度很難找,也很容易拍到隔壁桌的客人...

點耳朵..喂  

 

 

25

地中海陽光沙拉

蔬菜搭配煎鮭魚,再淋上一些sause,

我覺得還好而已..不推薦!

 

 

26

松露百菇沙拉

這個就好吃多了!

好幾種菇類先鐵板煎過,再搭配sause和少許松露,還不錯!

 

 

27

王品集團在餐中好像都會有這個檸檬沙瓦

一方面清除口中其他食物的味道,一方面藉由酸酸的東西再促進一些食慾,

準備上主餐囉!

 

 

28 

這兩樣,是優惠卷兌換的!

 

 

29 

好啦~進入主餐了!

我們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和白蘭地鴨胸,兩個人一起share!(就是廚師會幫忙都分成兩份啦)

 

這個是雞排海鮮雙拼海鮮部分的"干貝"

呃....好小~

 

 

30 

還有一個焗烤銘蝦~

我因為不能吃蝦,竟然就忘了拍它!

 

只好補一張被江尼塞進嘴裡的畫面了....

看起來,似乎沒有很好吃~

沒辦法

 

 

31 

廚師正在為我們料理普羅旺斯雞排!

 

我們這位女廚師有點酷,非常認真在煮食物,不太和我們互動~

看到隔壁桌廚師把客人鬥的哈哈笑,還真是有點羨慕.....

 

難得,我捕捉到一張她笑的一面~

 

 

32

普羅旺斯豬排...搭配青醬!

 

說實話..我覺得普普耶!

普通夜市的香雞排其實也不輸這個說..............

(好啦..是我不識貨啦~流汗..  )

 

 

 

33

主餐當中,怕我們吃不飽,還有櫻花蝦炒飯可以吃!

這個炒飯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陶板屋或原燒的炒飯都贏它!

(我真是沒口德..不過我說的都時實話阿!

 

 

34

廚師正在料理白蘭地鴨胸~

"火燒鍋"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35 

另一道主餐,白蘭地鴨胸..

嗯~太硬了一些..

西堤的鴨胸比較好吃!

(搜里夏慕尼~我不是來拆臺的,反正你們都是一家人...汗汗  )

 

 

36 

吃完正餐,我們移到另一個地方享用甜點~

這位太太把沒喝完的紅酒也帶過去了!

 

 

37 

甜點~

這兩樣甜點都不錯!不過還是覆盆子冰心濃漿勝出!

覆盆子冰心濃漿是香草冰淇淋在底,上面放了一片白巧克力,最後在淋上熱的覆盆子果醬,搭配起來...超好吃!

 

 

38

這是吃飽撐著的意思嗎.....?

 

 

39

有氣質的吃著甜點~

 

 

40

裝可愛的吃著甜點...

好了~夠了!(沒有要再放了啦.....

 

 

 

41 

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飽,每次飲料都覺得很普通.....

 

 

42

不過這個盆栽奶茶長的真的很像盆栽~cool!

我也要買一個這種杯子..會保冰嗎?

 

 

43

生日禮加結婚紀念禮,

能凹的都不可以放過!!

 

 

44

合照一張~!!

 

 

45 

給壽星來張特寫吧!

背景雖然不好看,不過難得拍出九頭身(有嗎?有嗎?有嗎?)...

還是放了~

 

我們是去竹北的夏慕尼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

電話:03-657-0648



呃...大家去吃夏慕尼前先三思一下吧!

我沒別的意思.....

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