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婚禮照片,第一篇先和大家分享我迎娶and結婚的造型
不過這是事隔一年的資訊,不知道會不會落伍了點....

(過時了過時了過時了 .....!!)


我還是真心誠意的獻醜...給將來要結婚的好朋友們做參考~

婚禮造型最重要的大概就是禮服新秘的挑選!

禮服方面,很慶幸我的婚紗公司(新概念)讓我挑到都很滿意的禮服!
我大多以澎裙為主(身材不好,每辦法穿貼身曲線畢露型的...)

而新秘部分,我也找到一個技術一流,又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的高手:
EMMA(點進去是她的blog,我弟媳和好友Molly也都是找她喔!)



接下來...就從第一套:迎娶的造型開始看起....

迎娶因為要長途跋涉..(從台南到台中)
所以還是以簡單莊重為主,才經得起考驗!




我很喜歡這個氣質的包頭!
不過照片拍起來好像沒有我當時看到的美...(我一直都是鬼遮眼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沒看過新娘摳鼻孔吧!?

旁邊是我最貼心的伴娘們~(雖然天兵天兵的....





要經過長途跋涉,還有蓋紗掀頭紗的考驗..這個造型真的是很不錯!


第二套造型:進場白紗


我的新秘Emma真的很用心!!
進場前又幫我來個大改造~

以迎娶造型為基礎,再加以改造(多加了些髮片,才有氣勢!)
還讓我別了朵大花在頭上!

噢~~我最愛大花了!
你們會發現我接下來的每一套造型...幾乎都有一朵大花在頭上!

人不阿花枉當新娘~~!!!!!

除此,Emma還很有心的幫我搭配她新進貨的配件,
比起婚紗公司搭配的配件,真是華麗多了!
超美超有質感的~




好朋友們來探房~~

來找我阿來找我阿!
新娘很喜歡大家來和她拍照,順便稱讚幾句的!
(沒錯,我是個虛榮的新娘子...





這些照片有些是從Emma那要來的!

她都會在造型結束後,也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做紀錄!





我頭上的白花還有羽毛,是不是超級華麗又可愛!?





看到這張照片我突然又好感動阿.....

我親愛的老爸表情也太不捨了!

沒關係...其實我結婚後還是常回去台南的,
我不忍心看到他這種捨不得的表情...




把我交給新郎了....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看禮服背後,
拖了個長長的裙襬當作進場禮服是不錯的選擇....很有氣勢! (第一次進場就是要氣勢氣勢阿)

不過,如果平常做人不老實,結太多仇人就別選這種禮服..
被踩一腳,那新娘美美的形象都毀了毀了毀了....(其實我很怕...!不過我小凸兒當伴娘走在我前面,這讓我放心了一點)


第三種造型:二次進場(桃紅色禮服)


通常一場婚宴下來,大人們都喜歡有個喜氣的紅色或桃紅色禮服!

我把紅色或桃紅色都放在婚宴的第二次進場,
搭配敬酒,感覺喜氣洋洋!

不過因為要敬酒,所有很多人的第二套會避開蓬裙,選擇曲線畢露的貼身禮服,比較好穿梭在桌次之間!





這套禮服好像童話故事裡公主穿的(是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進場....





有沒有瞧見我頭頂的大紅花!?

Emma知道我阿花,除了給我花,還替我選擇和禮服超搭的花!










這套禮服難得有全深入鏡的畫面...
不過可惜我被擋住了~



第四組造型:送客(淡黃色小花禮服)



其實我比較不偏好把頭髮放下來..
不過為了多變化,也嘗試看看!

頭上也有一朵花!
有發現這朵花和衣服上的一模一樣嗎?

Emma偷偷從我禮服摘一朵下來,別在頭上....





這套禮服是唯一沒加蓬裙的一套!

不過裙襬也是上層小蓬,再慢慢順下來.....









最後一套禮服全身照!

粉粉的淡黃色,我很喜歡.....





好吧...結婚的部分就和大家分享到此!
歸寧的禮服造型,下一篇分享!

雖然事隔有點兒久,但寫起來還是很有感覺阿~~~




不過,看完那時候的照片,再看看鏡子裡臉有點兒圓的自己,
突然,有點兒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