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當天,一樣有三套造型!

照片是最後送客的造型!我很喜歡....


還是從頭看起吧!
雖然歸寧不穿白紗,但我還是選了一套類似白紗的米黃色禮服..


和結婚時的包頭不同,這個走歐洲貴婦風...(請允許我又走進自己的世界)

一樣的!大花不能少~!

而且花,有越來越大朵的趨勢.....





這套禮服當天出狀況!
怎麼和我試穿時不太一樣?
肚子的紗垮垮的!穿起來感覺肚子出現一層游泳圈...(怎麼可能!?我那幾天可是把關的很緊都不敢吃宵夜~)



好顯Emma幫我及時補救!新秘真萬能阿~~




背影...


第二種造型:二次進場(酒紅色緞面禮服)



這個造型我也很滿意!
一樣很有宮廷風~

我的這些造型來源,就是參加朋友婚禮拍的照片,或網路上分享(非常婚禮)的新娘造型,
找出大概六七種自己最愛的風格,再一併把自己的禮服照片傳給新秘,
厲害的新秘就自然會幫新娘們打造出最適合妳的造型!




搭配禮服的配件也都不一樣喔!





全身照!









有沒有!?
也是好大一蕊花!

呴呴呴.....


第三種造型:龐克風藍色禮服


這個龐克風的髮型我好喜歡阿!

厲害的是完全都沒有髮片,全都是真髮做出來的喔....





這次的花是用羽毛組成的,適合龐克風~


Emma說,髮型沒那麼厚重,所以幫我搭個夠重的耳環...(呃..耳朵其實有點痛!)





全身照!





再來一張...






好吧...歸寧造型就這麼虛虛的分享完了...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婚攝拍的婚禮記錄照片!
有些照片真的拍的很有fu!

所以,好的婚攝也是和新秘一樣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