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原本和小凸兒及秋力低約好去台北走走,
沒想到,卻意外的拜訪了好多朋友!
 
 



禮拜五晚上,剛到新竹,
我們到一家"寫樂"的拉麵店吃晚餐.....
 




這家拉麵還蠻好吃,蠻道地的...
每次去店裡都擠了好多人!

老闆好像是個尼轟令~

 


我其實是想表現出好吃的樣子...

 

 
小凸兒變成豬太郎~噗
 



秋力低似乎不太滿意小凸兒替她畫的圖~

 


吃飽飯,我們去拜訪了秋力低的朋友!

 
 


甜蜜蜜的小夫妻,家裡也即將多一個新成員囉!

 
 


隔天,帶著小凸兒,去參加我和秋力低的高中同學會!

也不能算是同學會啦,幾個同學一起約一約,到住在新竹的米麻米屬家吃飯聊八卦~

  
 

米麻米屬家布置的好舒服,好溫馨喔!

水晶燈~~~~我也好愛水晶燈!
在家中裝水晶燈一直是我的夢想阿~~

 



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很有味道!
可能是因為裡面許多花花草草的東西,有點鄉村風~





秋力低騎著馬,為我們展示書房....

 


臥室則是很歐風~
也是有很美的水晶燈!小的水晶燈好可愛喔...

沒想到看似低調的米麻米屬,也和我一樣喜歡這麼夢幻的東西....
 



小凸兒為大家展示臥室中一角的沙發...

沙發底下還鋪著皮毛,真有貴婦味兒~

 



在書房來張大合照!
江尼要先棄我們,趕去台北參加他的同事聚會!

 



我們三人負責洗菜的重責大任...

因為廚房有大廚在忙,小凸兒和秋力低只好在浴缸裡洗,
澡也順便洗一洗好了...
 

 


和大家聊一聊真開心阿~

 



挖~~~~好豐盛阿!

感謝梅蘭和米麻米屬大廚~還有體貼的米麻米屬老公Toby,幫我們準備好多熟食!


 


老柯放閃光囉~~~~
帥哥美女,也太登對了吧!

聽說準備要炸我們了..大家一起去祝福她們吧!

 


大合照!好熱鬧阿~~~~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看到好多好久沒見的朋友,以前熟悉的感覺,全都回來了.....

  



挖~這布丁超好吃的啦!

雖然我最近要戒掉雞蛋,不過這實在讓我忍不住偷吃了幾口...讚啦!

佩馨趕緊把食譜和大家分享~~~

 


好久不見的靖雅趕上來,不過我們也準備上台北囉!

最後再來大合照一張!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這樣聚聚..真的很棒!
 

 

接著我們趕到台北去...

 

在台北車站遇見了可愛的飛驒娃娃


然後,和皇怡會回後,大家一起到霞海城隍廟去!
不過....霞海城隍廟的照片,我怎麼一張也沒拍!?真失職阿~

 
 


晚上託皇怡的福,我們住在台電會館

蠻大蠻舒適的四人房,才1600耶!
太划算拉~~
(不過員工才有這樣的優惠,所以太感謝皇怡啦)




在飯店亂拍中...

拍完照,我們就出去覓食!

 


因為陪皇怡回台北車站,我們簡單的在這裡吃了不怎麼樣的咖哩飯...
 



大家點的都不怎麼樣...

在不怎麼樣的晚餐下,結束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期待下集吧!有秋力低和小凸兒光tutu的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