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一開始就是這麼令人臉紅心跳的一張照片阿!!

 


一大早,我們便出發到龍山寺去!
這是今天重要的行程之一!

 


豔陽高照的一天,在龍山寺前拍一張!




真是很旺的一間廟!人潮濟濟~
秋力低也誠心的跟月老求了條紅線!

不知道是我綁太鬆,還是她快出運了,
紅線竟然在我們離開後沒多久就掉了...

 
 


接著,硬小凸兒要求,去吃了阿忠麵線

 


人好多吶.....

 


來!大碗的給吸附~~




我在裡面加了好多蒜泥!
看起來好可口~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真的是很好吃耶!

以前吃的時候,怎麼覺得普普阿...

 


大家一起吃麵線!秋力低又吃到睡著囉....

 


門口也要合照一張,是沒什麼好拍了嗎?




接著...又是吃!!

來到我和江尼最愛的鬆餅店....帕多瓦!




貴婦最愛下午茶囉~

 


這是鬆餅+飲料的套餐,鬆餅是一人份的!


 


配合這三樣飲料...




是在展示自己的飲料嗎?

 

單人份的鬆餅怎麼夠吃!?
還是要點一個我最愛的香蕉巧克力起司鬆餅

 



吃的好開心阿~我完全破戒了阿阿阿阿!!!


 


我要把這兩隻吹走.....
 

 


台大校園門口拍一張!(完完全全看不出來....

 


 


最後,有始有終,
還是以小凸兒和秋力低光tutu的合照做ending吧~
(因為這就是我們那天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和她們兩個天兵味兒開心果出來實在太開心了....
下次在一起去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