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某人的生日已經默默的過了好幾天(月?)..


 
我還是很有誠意的做了一下紀錄!


我們這次還是去了西堤慶生!
(是為了有人可以幫忙唱生日快樂歌,和換沒什麼意義的會員生日禮物..?)

  

這次江尼借了一個鏡頭的"老花眼鏡"..
聽說拍起來的食物會比較厲害可口!





開胃菜

照片縮的比較小看不太出來,但效果真的有變比較好喔!
 
 


前菜

東西沒什麼變化,我們點的東西也不太有變化...
所以,不用多做介紹了,又興趣可以回顧一下舊文章!【日記】兒童節大餐^^—新竹西堤




這次竟然有香檳提供給壽星~

 


真正的壽星來一張吧!

 


沙拉 (晶凍水果塔)

好美的沙拉~也還蠻好吃的唷! 

 


我每次還是點這個大碗又超好吃的羅美生菜沙拉

 


店員幫我們合照!




順便洗一張給壽星當禮物~!

(不過不是應該在拿出像生日帽的道具才拍嗎?不過這張我完全沒料想臉會入鏡,憨憨低~)
 


來吧~
撈ㄟ..乾杯!

 




嗯...還是濃湯比較好喝!

 


有人欠妳錢嗎?

 


喔耶~我的主餐來了!

這次和以往點的不一樣喔....
蜜蘋橙香豬肋排!

 


味道很不錯!甜甜鹹鹹的,我喜歡!

不過...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非常難切阿!
尤其是這一塊,店員發現難切異常,竟然還願意幫我換一塊新的~!?(這個店員好像等級還蠻高的!)

雖然我平常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當澳客,不過這種難得的機會,我還是..接受店員的好意囉!
不過新的那塊實在吃不下,最後,打包回家去!
 


 

切不動的肋排,最後直接用啃的!

好像在吃手扒雞阿...
 


 
另一份主餐,還是點了必吃的法式鴨胸!!

還是一樣好吃~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加飲料

 


另一組的甜點(烤布蕾)和飲料~

吃到這裡,真的是超級飽了....

  


最後,再給帶著生日帽的壽星出現一次吧!

 
旁邊還有西堤贈送的壽星冰淇淋喔!

 


這是今天換到的會員生日禮物!

 


這是我送江尼的生日禮物~


禮輕情意重阿!


嗯...最後,還是祝我親愛的ㄤ--江尼亮先生,生日快樂!
生日願望都要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