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眼睛帥哥檔..弟弟小三,哥哥小四)

雖然學校已經放寒假...
不過因為期末太忙..
很多照片都還來不及和大家分享!
待我整理之後慢慢呈現出來...

照片裡這對「小眼睛小帥哥檔」
長得十分可愛,
雖然不是我帶班的學生,
不過因為排課的關係,
這學期剛好都教到這對小兄弟的音樂課...
因為他們都有憨憨的天真笑容,兄弟又長的很像,
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還算蠻深的...

除此,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這個念小三的弟弟,
在每個星期二最後一節音樂課結束後,
他總會跑來跟我說一個笑話,
或是讓我猜一個謎語...
講完了,再笑瞇瞇的跟我說聲老師再見...

雖然只是個短短的笑話,
卻讓星期二上了滿滿七節課的我,
疲憊的身心得到了些許的抒解....
像是做了個Happy Endding^^

唉...
不過學期末這幾天聽說這對可愛的小兄弟要轉學了...
真是有點不捨阿...



(和小三弟弟合照)



(小三弟弟和他們的級任老師--冠達老師)
他的級任老師對他的轉學一事,
也是滿滿的不捨..
有感而發的說:「唉..怎麼可愛貼心的都轉走...反而那些......唉」




除了和他們合照之外...
我還告訴他們,
以後要記得回來看老師喔...
老師很喜歡聽你的笑話呢!

還記得他最後一個腦筋急轉彎...
小孩跌倒了..猜一個成語..?



想到了嗎?
馬馬虎虎.....


再見囉..可愛的小眼睛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