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難得媽媽來彰化找我..
就和阿姨還有表弟妹們一起去彰化的紅敞牛排館吃飯...



餐廳內部裝潢簡單又乾淨,
空間也很寬敞..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吃頓飯




(媽媽、二阿姨、小阿姨)



(表弟妹們 and me)


我們點了裡面最經濟實惠的NT$360套餐...(再加一成服務費)
只有彰化分店有提供喔..台中總店沒有這個選擇!
一共有八道菜..不過我們只能在主餐和飲料做選擇,
其他則由店內自行搭配...



第一道--前菜
醃洋蔥蝦子..很爛的名字,因為我取的...
ヾ( ̄◇ ̄)ノ
不過因為我對蝦子過敏,
這道菜我只吃了洋蔥,無法多做評論...

上菜速度並不慢....
似乎有一個店經理隨時會觀察並注意各桌吃飯速度,
才不至於使客人等待或消化不良...



第二道--香蒜麵包
這裡的麵包我很喜歡,
酥酥熱熱的麵包,上面塗了厚厚的香蒜醬,好吃!(●^皿^●)



第三道--洋芋櫻花蝦
凡是沙拉我都很喜歡,
這一道洋芋沙拉拉裡面的洋芋很綿密,
好像又有添加一些天然香料,味道很特別,
沾著上面的醬汁吃,
很可口....




第四道--濃湯
它的濃湯還真的很濃,料也不少!
不過聽來了第二次的小阿姨說,
他們第一次吃台中店的紅敞牛排,湯似乎沒有那麼豐富,
我們今天運氣很好~




香蒜麵包和濃湯真是絕配!



第五道--日式生菜沙拉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一道...
主要是因為沙拉的醬汁,
我喜歡「肥滋滋」美奶滋系列的沙拉醬..♪\(^ω^\)


裡面有酸酸甜甜的日式生菜沙拉醬醋..  (*´Д`)酸~



第六道--主菜:德州雙醬烤豬肋
這是我點的主菜,
主菜有三種選擇,我們七個人主要都點這兩樣,
第三種雞捲之類的東西沒有人點...

雖然我已經快飽了,
不過主菜還真的很好吃...
可能因為它的醬汁甜甜鹹鹹的,很合我的胃口,
再加上肉分佈些許油脂,嫩嫩的不會太老,
很好咬~!
所以,我還是把它們都裝進肚子裡了...( ´∀`)



主菜-布萊克碳烤牛排
媽媽點的牛排,
雖然她要求不見血的「八分熟」,
但居然也不會太老太硬,
我吃了一些,也是很嫩,很好吃..

這家店不喟是冷凍肉品商裕國集團的關係企業,
原本就是「肉店」,
所以用的肉都是自家公司進口的。
有一定的品質,我們大家吃了都還蠻滿意的...



很飽..呈現呆滯樣...


第七道--飲料(冰桑椹醋)
媽媽點的...
我也是先偷喝了..酸酸甜甜的
飲料只要不要太淡,都還算好喝...


飲料:熱柚子茶
這是我點的,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只可惜沒有果粒在裡面...


第八道--甜點:芒果奶酪
這道甜點我也不得不說,
真的也很好吃...!!
已經都滿到脖子的我們,
還是把甜點給K.O.,還覺得很美味,
就知道這真的是道美味的甜點....!

我覺得一家餐廳的甜點真的也不可馬虎...
好吃的最後一道甜點,
就像是為餐點做了個Happy Endding~
讓人會有想再來的慾望....


和表妹合照...


福神...
來店消費加購價一隻NT$99元,
有七種選擇喔...不過老媽不給我加購...

結論,
這樣的價錢配上這樣的餐點品質,
我們都覺得很合理,
也還蠻滿意的...
有機會應該會再來~!゚ヽ(*´∀`)ノ゚


●information:
『紅敞牛排』
地        址:彰化市曉陽路150號
電        話:04-7268687

營業時間:平日11:30 - 14:30、17:30 - 22:00 (全年無休)
                     週六日、國定假日11:00 - 14:30、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