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舒服了...再讓我賴一下吧!...)

飯店的床睡起來都很舒服..
實在很不想起來,
我們七點集合,我和美吟六點就得起來準備了...
我不想早起~



(飯店裡的許願樹...可能因為今天是日本的七夕,所以才擺設的..)



(我也來寫一張~)


(拉拉~~不給看~~偷打馬賽克....)





(吃早餐~因為歐式buffet客滿...所以我們就來日式餐廳)

日式餐廳雖然不是以量取勝,但比較精緻!
首先,來杯熱茶和蔬菜汁~



(和導遊合照)
導遊也和我們一起吃日式的早餐...




(我的早餐)
日式餐點,都一碟一碟放一些些,
看起來不多,
吃起來卻也很飽!
不過那些小碟醬菜實在太「重口味」了...
沒辦法吃完...
但整體來說已經很不錯拉,至少氣氛好,而且餐點很精緻!



(吃的很有氣質..呵~)



(金閣寺門口)



(金閣寺門票)

金閣寺的門票很特別,
本身就是一張護身符御守,
可以帶回家好好收藏!





(金閣寺)
真的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可惜那天天氣有點陰暗,似乎快要下雨了..
否則拍起來應該更加金光閃閃吧!



(六百年的松柏樹)

和歷史悠久的老樹合照一張~
導遊拍的,技術還不錯!
很會幫大家取角度...




(金閣寺內許願神像)

把日幣『五』往許願盆裡丟,(
丟「五円」有和神明結緣的意思)
真的讓我丟中了!
LUCKY~!馬上許一個願...
希望能實現!!




(金閣寺園內神社)



(琳瑯滿目的御守)

金閣寺這裡的御守種類真的是非常齊全!
學業、幸福結緣、安產、交通安全....琳瑯滿目,要什麼有什麼!




(後悔中...)

不知不覺,買了太多御守了...有點後悔,
只好安慰自己,把大家的紀念品都先準備起來了...
整個旅程結束後,
才覺得其實日本有很多新奇的東西,
買御守實在是..有點太老套!
而且還聽說「有效期限」只有一年~!!
(關於這個說法,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導遊和御守製造商串通好的....)
總之,
下次再來日本,
我會學聰明一點,
買一些更好的東西!




(金閣寺明信片)
附上一張在京都買的「手繪木版畫」金閣寺明信片..
像嗎?我個人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