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生日卡封面..by史嘟比

今天....是我又當女王的日子~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一整天~驚喜連連!

尤其在最後...
我最愛的同事朋友們...
還給了我一個surprise~!!

由我最敬愛的校長...為我獻上了蛋糕...
和一張祝福滿滿的卡!!

卡片的兩面是史嘟比和我徒兒的心血..
看到的瞬間真是..超級感動的~
眼淚都飆出來了~~




(女王的生日卡封面...by 徒兒

仔細看...
可是有鑲鑽的喔~!!
(but...徒兒~你是給我穿泳裝嗎?





看到大家寫的東西,
覺得..
我...我有那麼好嗎?
嗚嗚~我何德何能...讓大家對我那麼好!!!

總之...
今天過了一個很感動的生日...
(細節..照片..再慢慢補上!我真的太感動了..需要立即抒發一下....!!)

謝謝我最愛的同事、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我...我....我.....我超愛你們的啦~啾!!!
(挖恩賣啦...)(ㄇㄟ 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