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歐洲旅行的第三天!!
我看到雪了~~~~~~

超級怕冷的我,很少在冬天出國,
而要在台灣看到雪..幾乎不可能!

所以在瑞士,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
好開心吶~~~~






今天早上的早餐實在是..有點糟!

東西不多就算了,服務人員也少的可憐..
一整個會場只有"一個人"在收盤子..補東西...
難怪東西沒了就算了,她也不管~
(吃完了就算了..別來煩我~)


服務態度真的是奇差無比!
她們應該多來亞洲國家的飯店見習一下的~
切~有夠沒水準!





飯店門口...
霧好濃阿~~




(休息站外風景...)

我們今天要從迪戎瑞士去!
路途還蠻遙遠的...(大概四小時)

所以,偶爾會讓我們下車"放風"一下....







在休息站裡,投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





拿鐵咖啡,一杯大概1.5歐元!
還蠻好喝的~
不過小了點就是了...





抵達瑞士..
瑞士的房子都很可愛!
沿途的風景也都好漂亮阿~~~~





在我們長途跋涉途中,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被臨檢了!
(被警車要求路邊停車..並要尾隨她們去警局!)

因為擔心昨天有點超時開車(在歐洲非常注重這一點,司機一天最高駕車時間12小時,違規要罰大概300歐元!)
我們的司機"飛利浦" (義大利人,是個年輕..守法..不過脾氣不太好的帥哥司機!)
被攔到臨檢,就一邊喘大氣,一邊不耐煩的罵髒話(雖然是義大利文..不過我知道你在罵人喔~

警察拿到飛利浦車上的所有資料後,下車進警局裡仔細研究並和其他警員討論,

飛利浦這個時候抓狂了!和導遊在車上番了起來~~
大概就是因為我們才害他超時,那如果罰款誰要賠!?
Who Pay!!!!!???


我們導遊也是阿杯級的人了..沒辦法和這年輕的飛利浦吵..
只好默默的聽他抱怨,偶爾安撫幾句..







我們看到臨檢已經很驚恐了,看到司機虧z更加害怕~~

看我嚇的都失控姐上身了~~~~!!
(不知道失控姐是何方神聖?去Google一下吧.....)


好險最後有驚無險...沒開罰單,也沒有罰錢!
導遊說因為臨檢的女警察看飛利浦是帥哥才放他走的~

ㄟ...最好是這樣啦~~~





(吃完午餐在這個小鄉鎮拍幾張照!!)

接下來..依照行程排定應該搭纜車去鐵力士山(Mount Titlis),並在山上吃瑞士小火鍋~
不過...後來因為鐵力士山封山,我們小火鍋泡湯..只好又吃中國餐...



(我搭車時坐在導遊附近,明明就聽到有人聯繫導遊說可能下午封山..
導遊不打電話確認..還堅持要去!!浪費大家好多時間..使得能選擇的餐廳都關門了..只剩中國餐廳!!
唉~可惡的導遊阿杯!!!)



不過算了...對於這次出來旅遊的西餐..其實也不抱甚麼期待了!!





還滿冷的捏~~~





難得有一張合照~
路人竟然來湊熱鬧!!!





路邊竟然結霜了!!!

不過可能因為穿得很多..一切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雪山和教堂..好美阿!!!





雖然不能上鐵力士山,好險還有一個彼拉特斯山(Pilatus)可以去!!

從鐵力士山到彼拉特斯山還要一段距離,
呼..我們還差一點點趕不上最後一班纜車...






纜車上拿著超重的500D自拍~
才能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啊!!!!
(好啦..事實上..似乎很多人說我這張很欠揍~~~)





抵達山上啦!!
哇~~~風景好美阿~~~

那些建築物不知在維修甚麼東西...
不過還好,還有滿滿是積雪的步道可以走!!





ㄟ..看相機裡的照片還好,不過放到電腦上怎麼都覺得有點暗咧~??

我對不起亮先生...
沒有讓他玩雪的英姿最美好的呈現~~





這風景...也太美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雪...真是太開心啦!!!

而且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冷~~













哈..如果可以看到下雪或飄雪..一定更棒啦!!




積雪步道走起來很刺激...因為..好滑啊~~






放幾張在雪地裡滿意的照片吧~





哇嗚~~我的手指要變成冰棍兒了!!





雖然看起來很白~不過因為沒有帶果醬或煉乳...不吃啦!

謀啦..積雪本來就不能吃!!
如果是飄下來新鮮的雪..我一定馬上張開我的大嘴巴!!





又是一張各懷鬼胎的自拍!
亮先生這張有像"含果仁"喔....

他最近還是少出門好了..會被打!





時間差不多..我們準備再搭纜車下山~

因為坡度很陡..下山感覺比上山還要刺激捏!!





纜車站門口..





離開彼拉特斯山,來到盧森時已經天黑了...
只能在盧森湖前拍一張囉!





接著,導遊帶我們來逛旅行團都不會少的免稅shopping店..(就在盧森湖旁邊)
對於這種我通常都不為所動的....

果然,裡面一個籠熊就比我買的多貴了500台幣!!
(不過也不能這麼比啦..因為籠熊本來就是法國的東西..而這裡是瑞士!!)


逛完了之後...我們就到飯店去check in !!
順便吃吃晚餐....




晚餐..恩..普普~
除了義大利麵還不錯..其他都...

最可怕的是那甜點....
還在暗地裡偷念隔壁好幾桌客人浪費..甜點一動也沒動!!

沒想到自己一吃..
哀 一ㄜ/~~#$%&...這是甚麼鬼東西!?
連兩坨奶油也可以拿來當一道甜點!?
(還不是鮮奶油喔~~)

以為我們很好養很好騙嗎?!
吼~~~~





沈小伶吃到結屎臉...還是放亮先生的獨照吧....





今天住的旅館...(我認為稱不上飯店了!!)
應該算是這次旅行中最不好的了!!
我說的"洗髮精只有3ml事件"就是發生在這間旅館裡!!
(ㄟ..是說瑞士人太會賺錢,依我們的能力..在這裡只能住這種比較兩光一點等級的嗎?)


好吧~~每天都玩得很累~其實只要一張舒適的床可以睡...
我和亮先生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最後.....
最後.............
和大家分享一段小影片...

但先說好~不要說人家做作啦...(好啦..是真的有那麼點啦~)
我也是鼓起勇氣..才放上來的捏~~

我們其實每個景點都有錄些短片..大家不要嫌棄..
嘿嘿..我才要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